注册

宁贵人热依扎 剪短头发像假小子内心爱气质型帅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热依扎15岁就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往演员方向发展,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拍摄了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

导语:热依扎15岁就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往演员方向发展,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拍摄了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进入演艺圈。2011年受到郑晓龙导演钦点,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宁贵人一角,开始受到各方瞩目。2014年,受到韩国知名导演张允炫钦点,主演灾难悬疑电影《平安岛》。大热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谎言西西里》和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里都能看到她的精彩演出。9月29日,热依扎将亮相2016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

热依扎

热依扎在大热电视剧《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

热依扎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的造型

热依扎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丁柔

剪着短发的热依扎看起来像个假小子,个性率真,很怕装性感扮女神。她透露偏爱气质型男生,西方的强尼戴普、东方代表就是张震,为了见张震,还曾特意跑到片场探班。利落的短发造型一度成为热依扎的标志性装扮,不过现在她已经把头发留长了,有没有很女神。

热依扎和《谎言西西里》剧组一同亮相华表奖

热依扎日常街拍

热依扎微博晒近照,女神范十足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