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咏仪的闪亮人生 将女人的每个角色都做到最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袁咏仪是值得羡慕的,19岁成为港姐冠军,25岁成为首个蝉联两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有着美满的婚姻、帅气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无论是演员、妻子还是母亲,袁咏仪都做的如此完美,不同的角色有

导语:袁咏仪是值得羡慕的,19岁成为港姐冠军,25岁成为首个蝉联两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有着美满的婚姻、帅气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无论是演员、妻子还是母亲,袁咏仪都做的如此完美,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故事,无论哪个身份,她都全心投入,才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闪亮时刻。

她是演员|奖项是她永远的骄傲

1990年凭“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在娱乐圈闪亮登场,后拍摄电影处女作《阿飞与阿基》,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13、14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

袁咏仪佩戴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系列产品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项链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耳环

她是妻子|细水长流是她对爱情的信仰

1992年袁咏仪和张智霖因合作《边城浪子》一戏定情,二十多年来两人的感情经历过甜甜蜜蜜也有风风雨雨,但依旧相互搀扶,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在袁咏仪眼中张智霖的第一印象当然是帅,两个酒窝很甜,认识后觉得幽默、包容、有自己的想法,两个简单、有个性的年轻人就这样在没有婚纱、没有婚礼的情况下在美国低调完婚。袁咏仪在生活中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他们的这段爱情,在她的心中,寻常生活的细水长流是爱情相守的真谛。

她是母亲|儿子是她最大的成就

2006年,诞下儿子张慕童后,袁咏仪将演艺事业退居二位,以照顾家庭为主。港姐、二度金像奖、一个孩子的母亲,现在的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家庭才是她最重要的事业。她坦言:“儿子是我最好的代表作,最好的一个奖。现在的工作反而是我的‘副业’,我打算每年拍一两部戏。我觉得如果现在没有把家庭做好,我做什么也不会成功。”袁咏仪对于自己人生不同阶段的选择很满意,曾经的奖项是她的骄傲,如今她的儿子才是她最大的成就。

袁咏仪佩戴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系列产品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Iconic 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项链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Iconic 系列18K白色黄金钻石手链


   光芒永伴|为每个阶段的女主角加冕

无论是演员、妻子、还是母亲,袁咏仪把每一个角色都做到了最好。她比年轻时拥有更多的阅历,也拥有更多选择,面对如此多的纷扰,袁咏仪知道对每个角色的专注才更应该坚守。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一个不走捷径,一步步用心投入,不断超越的自信女性,不刻意张扬却光芒四射。如同一颗闪亮美钻,需要经过反复检验,精雕细琢,方能到达光之旅程的顶峰,成就动人璀璨。

一如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作为优质的钻石品牌,一直不忘初心,以不断超越业界标准的「Supreme Ideal Cut」让每颗钻石呈现精准的“八心八箭”图案,绽放璀璨光芒。周生生「全爱钻」与你共同见证人生每个角色的闪耀,为每个阶段的女主角加冕。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