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你也被这部动物电影萌翻 那一定会喜欢这些珠宝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最近《我们诞生在中国》这部电影口碑爆棚,电影以中国三个野生动物家庭为主线,栖息于四川竹林的大熊猫、隐居于雪域高原的雪豹、攀缘于神农架的金丝猴成为主角,讲述他们的日常生活,看过的人都表示被萌翻了。

导语:最近《我们诞生在中国》这部电影口碑爆棚,电影以中国三个野生动物家庭为主线,栖息于四川竹林的大熊猫、隐居于雪域高原的雪豹、攀缘于神农架的金丝猴成为主角,讲述他们的日常生活,看过的人都表示被萌翻了。大熊猫、雪豹和金丝猴萌萌哒的外形让人忍俊不禁,其实这三位主角都是珠宝配饰中的常客,披上宝石的华丽外衣,你还看得出来吗?

大熊猫

国宝大熊猫明明“身强力壮”,但却要靠卖萌为生,也是难为了它。可爱的样貌被设计成各种珠宝配饰,每一件都萌萌哒,就算是熊猫喜欢的竹子,都被沾染上了可爱的气质。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_自然恩赐系列(熊猫)

ANNA HU竹叶耳环

QEELIN熊猫戒指

周大福萌动·动物系列珠宝戒指

卡地亚熊猫珠宝腕表

金丝猴

今年是生肖猴年,在过年前夕,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以猴为主题的珠宝,不过有些外国设计师,似乎不能抓住猴子的可爱特征,有的猴子饰品显得有些“萌蠢”。

ASTER MA高级珠宝系列金丝猴手镯

Carrera y Carrera全新生肖猴系列戒指

Dior“中国新年”特别款Diorelita项链,手链及钥匙链

雪豹

以雪豹为原型的珠宝并不多,但外形相似的猎豹则是珠宝界的名人,卡地亚猎豹系列整整火了一个世纪,以此为主题的饰品非常多,你能看出他们与达娃的区别吗?

Atelier Swarovski“雪豹”系列首饰

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