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剩男自述:不结婚因为现在女人缺美德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发现,似乎没有女人可以好好的爱我这个人,而不是其他的东西。房子,车,金钱,一切物质的条件,在女人的眼里,真的比爱情还重要吗?,,39岁大龄剩男自述不婚原因,一个39岁大龄剩男的来信:我想找纯情

导语:我发现,似乎没有女人可以好好的爱我这个人,而不是其他的东西。房子,车,金钱,一切物质的条件,在女人的眼里,真的比爱情还重要吗?

39岁大龄剩男自述不婚原因

一个39岁大龄剩男的来信:我想找纯情女

不愿结婚 

我一直想跟你交流一下情感,交流一下男女之间深层次的问题。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个剩下的男人。的确,我不小了,39岁了,还单着。我父母为此急得不行,但是说实话,我真的不愿意结婚。我想,如果我愿意,会有很多女人愿意嫁给我,和那些能够结婚的男人相比,我自认为,不能说自己比他们好,但起码并不比他们差。

我现在没结婚,但我并不觉得尴尬,只是我的家人有些尴尬罢了。

我不想结婚,原因之一是我错过了我曾经爱过的也爱我的那个女人。她是我今生遇到的唯一纯情的女人,除了爱我,她什么都没想过。只可惜年少的时候,真的不懂得珍惜,最终,我们没走到一起。现在想来,如果可以让我重新碰上当年的那个她,我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地留住她,让我的生命里只延续这唯一的一段真情。现在,我还能看见她,可惜已是物是人非。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对女人抱有成见,如果别人一定认为那是成见的话。当我后来想再接触其他女人的时候,我发现,似乎再也没有那样的女人了,可以好好的爱我这个人,而不是其他的东西。房子,车,金钱,一切物质的条件,在女人的眼里,真的比爱情还重要吗?

爱的迷惑 

很久以来,我都觉得女人都那么缺乏美德,她们根本没有深层次的思想,而且感情都是表面的!内心里掺杂着太多别的东西,有的女人流露出来了,有的没有,但是我感知得到,她们内心里都在想什么。至少我见过的女人是这样的,她们很少有思想,很少有同情心,而且可以说,她们全部都迷恋物质。在她们心里,物质高于一切,她们总想通过男人或者婚姻来改善她们的境遇。但她们却很少承认,这让我很瞧不起她们。

我这个年龄的男人其实懂得很多了,懂得女人和男人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但我真的对女人和生活都已经感觉失望。

我自认为对女人对事物的理解应该算是很透彻,她们的一切行为似乎不超出我的判断,这从最终我们相处的结果可以看得出来。我自认为比较深层次地了解女人心理,我也常常给别人做心理分析。我并不觉得自己的观念、为人处世方式有什么极端的地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眼里的世界那么灰暗,灰暗到让我对女人几近绝望。我需要执着真诚的爱和强烈的情感,可是我发现,找到这样的一种感觉,碰到一个能让我有这样感觉的女人,真的好难好难。

抱有幻想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写的东西,我觉得也许你的那些观念都很在理,你对男人的那些看法也许比我更透彻。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并没那么偏激,我跟你说的这些,只是我内心的一些纠结和不理解。我很清楚地知道,只有爱能改变我,一场旷世奇缘,一次真诚的投入,超越一切的那种爱,能让我的内心从此不再这样灰暗,能让我相信女人。我似乎一直在等着有个不顾一切爱我的女生,海枯石烂也无怨无悔地跟着我,我一直在等,等到心情很落寞。我想,在这个滚滚的红尘里,有一两个超凡脱俗的女人,也不是不可能的。我抱有幻想,所以我迟迟不肯走进婚姻,我怕一旦那个女生出现我会后悔。

有一个女人现在也爱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不想和她结婚。因为这种爱并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我知道我所希望的那些很渺茫。我跟你说这些,大概就是在诉说我对爱情的渴望吧。我试图在与你倾诉的过程中,更加清晰地了解我自己。我知道自己其实不大适合女人,尤其是那些物质化了的女人。我一直都在质疑男人女人之间所谓的爱,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到底算不算是爱。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