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hillip Lim街拍|纪梵希钦点的超模却爱上了3.1!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路潮人纷纷出动,各自都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摄影师的镜头,但其实想要被街拍,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穿or背一件It 单品。比如像3.1 Phillip Lim秀场外的

导语:纽约时装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路潮人纷纷出动,各自都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摄影师的镜头,但其实想要被街拍,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穿or背一件It 单品。比如像3.1 Phillip Lim秀场外的这些时尚达人们,只要挎着品牌标志性的pashli手袋,还有哪个摄影师会不为你按下快门呢?从日本超模冈本多绪,到Riccardo Tisci钦点的纪梵希超模Leela Goldkuhl,可都对3.1的包袋们爱不释手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