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媳妇花50万抓小三引外媒关注


来源:参考消息

导语:“情妇猎手”大多为女性,而且都是心理学、社会学或法学毕业生。在被派往“战场”之前,她们往往要花3年时间伪装成邻居、清洁工甚至保姆以摸清门路。 外

导语:“情妇猎手”大多为女性,而且都是心理学、社会学或法学毕业生。在被派往“战场”之前,她们往往要花3年时间伪装成邻居、清洁工甚至保姆以摸清门路。

外媒:中国媳妇50万聘“情妇猎手”高呼值了

法媒称,根据可以获得的民政部最新数据,2015年中国粗离婚率已从2007年的1.59‰猛增到2.8‰,远高于欧洲。法国的离婚率为1.9‰,而意大利仅为0.9‰。根据在线婚恋网站的调查,在半数的中国初次婚姻中,至少一方有出轨行为。

据法新社9月8日报道,当王女士发现丈夫已经出轨几年后,她选择求助于中国“情妇猎手”的精英团队。报道称,王女士不想离婚,因为这可能有损其社会和经济地位。她聘请了一名专业人士去赢得丈夫情人的信任,然后说服她结束了与丈夫的婚外情。在“情妇猎手”介入后,这段长久的婚外情在2个月内就结束了。

王女士说,她为这项服务支付了40万至50万人民币。她说:“我认为值这个价,我很满意。”现在,她自己也在考虑成为一名“情妇猎手”。她解释说:“这样我就能帮助其他女性保护她们的家庭和权利。”王女士聘请的公司在全国有59个办事处,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讲座。

这家公司的创始人舒心(音)说,他手下有300名“情妇猎手”。舒心(音)在其高档的北京总部说:“我的目的是阻止离婚。每年我们可以拯救大约5000对夫妻的婚姻。”“情妇猎手”大多为女性,而且都是心理学、社会学或法学毕业生。在被派往“战场”之前,她们往往要花3年时间伪装成邻居、清洁工甚至保姆以摸清门路。

现年47岁的明丽(音)从事这行已经有3年了:“我比这些‘情妇猎手’年龄都大,所以她们都听我的。”她说:“如果情妇要去公园、超市或去工作,我就会与她偶遇。即使她是宅在家里的类型,我也可以借口房子漏水请她帮忙。我们总有办法接近她们。”

明丽(音)讲述做“猎手”的过程:“有一次,我伪装成一个算命的,有一个情妇让我给她看看。当然,我已经从她情人的妻子那里对她了如指掌,所以很容易就把她说晕了,然后我就劝她离开我客户的丈夫。这是我们经手的最快完成的案子之一。”

报道称,中国粗离婚率不断攀升。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离婚律师朱瑞磊(音)说:“原因是什么?道德自由化,夫妻收入差异引发的矛盾,还有性格不合。但还有一点,人们追求个人梦想的意愿比以往更强了。”

根据在线婚恋网站的调查,在半数的中国初次婚姻中,至少一方有出轨行为。这项调查发现,超过21%的初婚丈夫有情妇,20%的初婚妻子有情夫。在近9%的初次婚姻中,夫妻双方都有出轨行为。潘兴时(音)是一家在线咨询公司的负责人。他在谈到时下流行的交友网站时说:“如今出轨变得很容易,尤其是借助互联网。”

在中国社会,情妇仍受人歧视,而且非婚生子女仍是一个禁忌话题。她们被称为“小三”,意为地位低于妻子的第三人,这是一个贬损的称呼。有时,她们还会成为暴力私刑的受害者。例如今年6月,一段在网上疯传的视频显示,一个裸体的女孩被一群女子围殴,因为这个女孩被怀疑是其中一名女子丈夫的情人。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