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人评测:多效修护一瓶解决7大肌肤问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5岁,如同绽放的花朵,鲜艳娇媚,一旦过了25岁,花朵会失去养分,需要寻找源源不断的能量才能光彩照人。年纪越大,脸上出现的岁月问题就越多,每天花大把时间涂抹各种保养品真的好麻烦,真想把这一堆瓶瓶

导语:25岁,如同绽放的花朵,鲜艳娇媚,一旦过了25岁,花朵会失去养分,需要寻找源源不断的能量才能光彩照人。年纪越大,脸上出现的岁月问题就越多,每天花大把时间涂抹各种保养品真的好麻烦,真想把这一堆瓶瓶罐罐变成一瓶拥有魔法的保养品,可以抛开厚重和繁琐的护肤步骤,让肌肤能够自由的呼吸!

于是,我的梳妆台上多了这位新成员,一瓶7效帮我对抗7大岁月问题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从此,护肤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是Olay家的明星产品,从读书时代就听长辈们说起各种好口碑,我还记得每次看到这个广告,就特别的羡慕Danielle的肌肤,是那么的白皙透亮,紧致光滑,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开始打响肌肤保卫战!全方面保护肌肤!

而我手上这款也是新升级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哦~多加40%丰富的维他命精华以及多种矿物质,补水同时更有效减少细纹、细化毛孔、均匀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健康。 扫除肌肤7大困扰就靠它了!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新升级版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包装一如既往的走简约素雅路线,鸭嘴按压式瓶口,开口大小适中,方便取用。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如图,挤出来是米白色霜状质地,很容易推开,第一下接触就是觉得很细腻柔滑,水润舒适,滋润度高。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虽然是面霜,但是质地真的很轻薄,涂抹的时候觉得很水润,一点也不厚重,也没有黏糊的感觉,延展性也很好,吸收也算快的!

质地评测

用完修护霜后,肌肤纹理得到舒展,看得到变得滋润多了,肌肤触感也充满弹性,肉眼可见细纹得到缓解,肌肤光滑有光泽,这就说明了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可以有效紧致肌肤,淡化细纹和干纹哦,我们再用肌肤管家来测试下~

肌肤测试

看得到,用完修护霜之后,肌肤的各个数据都得到改善和调整,尤其是肌肤的水分上去了一倍呢~而且一整天下来,肌肤都可以保持水润不紧绷,看来保湿效果持久度真的很卓越哦!

虽然没有手法要求,不过我为了对抗地心引力,我有个小心机跟大家分享哦,就是每天早晚洁面后用完爽肤水,挤出修护霜在手心,轻轻从下巴往耳朵方向涂抹,然后从两颊开始往太阳穴涂抹,然后是额头向两边推,最后别忘记下巴,鼻子和脖子啦~

使用手法

其实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用手法的话会很省时间而且用完你会发现吸收的速度会更快,涂完皮肤是哑光的状态,摸着却很嫩滑,这种感觉打心里觉得高兴!

试用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后

脸上的皮肤就感觉被无形的保护起来,全天都感觉很滋润;连粗大的法令纹现在看起来都淡化了一些,这就是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的神奇之处啊。

时尚达人莉娜丫头

和时间赛跑对抗肌肤问题,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帮我解决。

缩小你跟岁月的差距,回到25岁,其实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