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中女生9个善意的谎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恋爱中,多数女生都会用善意来包涵男生的不足之处,而女生在跟男生交往过程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用善意的谎言来鼓励男生。 恋爱中女生9个善意的谎言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生智商大多会降低,其实,这些人是

导语:恋爱中,多数女生都会用善意来包涵男生的不足之处,而女生在跟男生交往过程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用善意的谎言来鼓励男生。

恋爱中女生9个善意的谎言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生智商大多会降低,其实,这些人是对女人不够真正的了解,绝大多数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以最大的善良来对待自己的男朋友,就算是男生某些方面不符合自己的预期,女生也是会用善意来包涵,而女生在跟男生交往过程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用善意的谎言来鼓励男生。

1、我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多有钱或者是你家很有钱。男人听到这样的话别先顾着高兴,细想想,女人又不是白痴,假如你是一个穷光蛋,她才不会跟着你呢!绝大多数女人更明白的是爱情是不能当面包的。即使你现在可以很穷,但她肯定是看准了你潜在的升值空间,她只是把你当成了潜力股在持有。

2、我同意跟你谈恋爱不是因为你的职业或社会地位。升官发财的道理,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参悟。如果你没有钱又没有一份能够赚钱的职业,女人才不会跟你浪费时间呢,对于女人来说,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小事,也是一家人需要养活的大事。因此,衡量能不能交往的基本标准,就是要有稳定的职业。

3、跟我讲讲你以前的女朋友呗,我保证不会生气的。谁信谁完蛋!假如女朋友让你讲过去的恋爱史,讲你以前的女朋友,还告诉你她不会吃醋,你如果真的相信,那么,你的脑袋不是被门夹过就是脑子进水了。要知道,女人不吃醋那还能叫女人吗?哪怕都已是几百年前的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也不能说。

4、我喜欢一辈子吃你做得饭或是你做得菜太好吃了。如果男生明知道自己做得饭并不好吃,而女生却一直夸你,她这样说的时候你千万别太高兴先别太得意了,她这是在给你下套呢,她的潜台词其实就是:既然你做得饭比她做得好吃,那么,家里以后做饭烧菜的事就全权交给你了,怎样,笑不起来了吧?

5、你们就先别给我介绍啦,我暂时还不想交男朋友。如果女生跟你讲这句话,说明你根本就不是她的菜,你就死了追求她的那份心了吧。但是,假如她心目中已经有了你的位置而容不下其他男人,如果她是你也想追求的那个女神,那么,你就应该听懂她说这话的潜台词,赶紧着找时间约她去向她表白吧。

6、都是老夫老妻了,我就不要什么情人节礼物了吧。天啊,如果恋爱阶段连这话你都信,肯定会被罚打扫卫生的。女人嘴上可以这么说,但心里可不一定会这样想,如果你天真到真的没有表示,她肯定会恨死你,要么她认为你在外面另有所爱而不再爱她,要么明年她会列一张长长的购物单让你买到手软。

7、你以为我想去啊,是×××非拉我去不可的。有的时候,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没事在外面乱跑,于是,就会劝她,而绝大多数女生都会感到这是在限制她的人生自由,当然,聪明的女生不会跟男朋友吵架,而是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搪塞,或是找一些出去不在家的理由,而这句话是女生最常用的。

8、没关系,只要别瞒我,你可以有自己的红颜知己。谁轻信了这句话谁就死得快。你用膝盖想想,女人真有那么大方吗?作为你的女人,她肯定不希望你除了她之外还跟其他女人有接触有来往,这样她才会有安全感。假如你跟其他女人经常联系,就算这个女人是她的女朋友,她也会感到非常不舒服的。

9、这衣服不是我想买的,是她们说这个牌子很适合我。女人不管买什么样的衣服,肯定有她自认为无法反驳的理由,因此,男人如果没有十分充足的反对意见,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嘴巴闭上,没什么可以说的,还是赶紧掏腰包把单买了吧。有的时候,女人的幸福感很简单的,就是看着老公掏钱给她买单。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