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梳妆台曝光 惊艳时装周靠的都是它们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时间9月14日,在纽约时装周接近尾声的时候杨幂现身Michael Kors秀场,大幂幂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以红唇和齐肩中长发造型亮相,自然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杨幂 杨幂 当天大幂幂以干练女人味

纽约时间9月14日,在纽约时装周接近尾声的时候杨幂现身Michael Kors秀场,大幂幂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以红唇和齐肩中长发造型亮相,自然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杨幂

杨幂

当天大幂幂以干练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亮相,一身Michael Kors2016秋冬系列的印花西装上身的她显得格外率性时髦,妆容方面大幂幂选择了一款很适合秋冬颜色的唇膏,并且十分罕见的在秀前曝光了一张自己在化妆时的照片,我们大幂幂的妆容都靠哪些产品打造的,小编都帮你们找好了。

杨幂

杨幂在微博上曝光自己化妆时的照片,快来看看她都用了哪些产品。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IPSA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雪花秀气垫粉底液

赫莲娜黄金年代睫毛膏

迪奥设计师系列惊艳旋翘睫毛膏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