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领衔15位明星齐直播 花椒之夜成“直播界奥斯卡”


来源:凤凰时尚

9月14日,花椒之夜2016闪耀星芒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影视演员范冰冰、奥运冠军张继科、“新一代喜剧代表”王祖蓝、“摇滚顽童”张震岳、中国版“Lady Gaga”吴莫愁等数十位明星到场,360董事长、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奥运冠军陈一冰、“财经一哥”姚长盛等行业大咖悉数出席。

9月14日,花椒之夜2016闪耀星芒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影视演员范冰冰、奥运冠军张继科、“新一代喜剧代表”王祖蓝、“摇滚顽童”张震岳、中国版“Lady Gaga”吴莫愁等数十位明星到场,360董事长、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奥运冠军陈一冰、“财经一哥”姚长盛等行业大咖悉数出席。

凭借庞大的全明星阵容,花椒之夜被业界称为“直播界奥斯卡”。盛典上,范冰冰、张继科成为“花椒首席体验官”、“花椒首席产品官”,正式宣布“入职”花椒直播。当天还有300位花椒当红主播出席,共同角逐“年度最佳男女主播”、“最佳人气主播”在内的9项大奖。

周鸿祎自称花椒大主播花椒之夜为直播正名

360董事长、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在现场表示,移动直播凭借更加真实、实时互动的特点,正在成为继微博、微信之后全新的社交方式,即将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风口。

在过去几年里,直播行业并没有完善的市场规则,劣质、低俗的内容充斥在直播行业中,这使直播尤其是主播被污名化,人们对直播产生了很深的误解,弄的直播行业就像是做夜总会的一样,很多主播在歧视下抬不起头来。

范冰冰领衔15位明星齐直播花椒之夜成“直播界奥斯卡”

花椒之夜颁奖盛典的举办,一方面,集结明星大咖集体开播,与主播同台并为花椒主播颁奖,说明明星群体对直播行业及主播的认可度的提升,反映了直播和主播作为一种社会文化现象,已经逐渐被主流文化接受。

另外一方面,通过对主播进行综合性评选以及对优质内容进行盛大表彰,从而规范直播平台内容的评判标准;同时,为整个直播行业正名,成为去污名化的标志性事件,引导行业向健康持续的方向发展。

签约范冰冰、张继科花椒成直播行业颜值担当

刚刚参加完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范冰冰,当晚现身花椒之夜。盛典开始前,范冰冰开启了自己的花椒直播首秀,与守候已久的粉丝亲密互动。在短短20分钟的时间内,便吸引超过648万粉丝关注互动,范冰冰花椒直播首秀创历史新高。

颁奖典礼现场,周鸿祎为范冰冰颁发“首席体验官”聘书,宣布范冰冰正式“入职”花椒。他还开玩笑说,要做好花椒的体验官,首先要保证8小时不间断直播。9月16日是范冰冰生日,花椒直播也特意为冰冰现场庆生,冰冰也被“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动。

范冰冰领衔15位明星齐直播花椒之夜成“直播界奥斯卡”

当天,另一位男神也“入职”花椒直播。凭借奥运会出色表现,新晋“国民老公”张继科先后多次在花椒进行直播,他的直播首秀和回国首秀均奉献给了花椒。当天,张继科帅气出席活动,并被范冰冰亲手颁发“首席产品官”聘书。范冰冰与张继科首次同台亲密互动,掀起了全场第一个高潮。

花椒直播签约范冰冰和张继科,凸显了花椒直播对主播颜值以及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的重视。据周鸿祎介绍,花椒直播在美颜等技术领域领先行业,可以做到不用化妆主播就可以进行美颜直播。领先的美颜技术和最高颜值的偶像入驻,花椒直播成为直播行业的颜值担当。

15位明星轮番直播创纪录花椒之夜变“明星演唱会”

除了范冰冰和张继科,当晚王祖蓝、张震岳、吴莫愁、李响、李艾、王铮亮、白举纲、曾轶可、向佐、林欣彤、邓萃雯、陈子由、赵泳鑫、冯铭潮、热狗、周知、毛俊杰等明星及主持人也出席了盛典。

范冰冰领衔15位明星齐直播花椒之夜成“直播界奥斯卡”

他们不但带来红毯盛宴,还呈现了诸多精彩节目。吴莫愁以一首动感十足的《大美丽》为整个颁奖盛典拉开序幕、王铮亮带来气势十足的《together》、王祖蓝完美诠释婚礼定制情歌《青蛙王子》、张震岳和热狗强强联手压轴带来多首歌曲串烧。此外,曾轶可、白举纲、赵泳鑫也带来不同音乐风格歌曲,不断将粉丝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颁奖典礼俨然变成一场明星演唱会。

当天,范冰冰、张继科、王祖蓝、吴莫愁等在内的15位明星在3小时内轮番直播,不仅让不能来现场的粉丝们过足了隐,更是创造了直播行业明星集中直播纪录。

300位主播身价上亿9项大奖荣耀出炉

除了众多明星到场之外,300位花椒当红主播齐齐亮相花椒之夜。据统计,这些主播累计粉丝量覆盖超过3000万人,累计花椒币更是达到11亿,相当于300位主播的身价已经达到1.1亿人民币,人均36万人民币。通过花椒直播平台的层层评定,“小黑哥”等内在的6位主播获得年度“最佳男主播奖”;“张小桃儿”等在内的6位主播获得“年度最佳女主播奖”;声优小征征、韩美1314、曦曦~Daisy三位主播获得全场大奖“最佳人气主播奖”。

范冰冰领衔15位明星齐直播花椒之夜成“直播界奥斯卡”

当晚财神驾到频道的“财经一哥”姚长盛、《玛雅说》的德格玛雅、《还你个卿白》的东方卫视主持人何卿和柏栩栩获得“最佳金话筒奖”。“吊环王”陈一冰、“前男篮国手”马健、“撑杆跳界段子手”薛长锐,因在奥运期间打造全新的自制直播内容而获得“最佳体坛主播奖”。

随着直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融入直播,直播已经成为明星与粉丝互动最受欢迎的平台,逐渐成为娱乐产业的重要营销阵地,大众娱乐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众多明星集体开播、主播与明星同台互动,证明直播与主播已经成为主流社会文化,花椒之夜拉开了全民直播时代序幕。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