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敏感根源 薇诺娜发起28天敏感肌大作战


来源:凤凰时尚

9月18日,由医学护肤品牌薇诺娜发起的#28天敏感肌大作战#项目,于昆明市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旨在通过公益治疗的形式,在全国选拔4位典型敏感肌患者作为抗敏战士,通过28天的治疗直

9月18日,由医学护肤品牌薇诺娜发起的#28天敏感肌大作战#项目,于昆明市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旨在通过公益治疗的形式,在全国选拔4位典型敏感肌患者作为抗敏战士,通过28天的治疗直击敏感根源,开启焕颜新生之旅。9月18日作为治疗期首日,4位抗敏战士集结于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由皮肤学界泰斗何黎教授亲自进行初诊。

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此前,薇诺娜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招募活动。通过女性时尚类网站Onlylady、门户网站凤凰网等媒体平台,网络BBS,全国600多家专柜,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共有上万名消费者提交报名信息。最终,来自北京的自由职业者周倩晗、保山的在校学生何伶俐、广州的餐厅老板郭淑冰以及昆明的销售员李虹非常幸运地成为了4名抗敏战士,代表广大敏感肌人群向问题肌肤发起挑战。

28天敏感肌大作战招募海报

欢迎仪式过后,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庞勤院长亲自带领4位抗敏战士参观中心,为其介绍中心的发展历程、不同功能的诊疗室、国际顶尖的设备,还有专业医师团队的贴心服务。

国际进口的设备仪器

国际进口的设备仪器

这一天抗敏战士们还如愿见到了皮肤学界的泰斗人物——亚太皮肤屏障学协会副主席何黎教授。何老师与抗敏战士们围坐一团,亲切地询问着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以及肌肤困扰,现场传授皮肤保养的科学方式,为每一位抗敏战士量身定制了28天美丽蜕变的专属方案。

抗敏战士之一何伶俐惊呼“何黎教授本人非常平易近人,完全没有一点专家的架子,此次能够成为万里挑一的薇诺娜抗敏战士,得到全程免费治疗的机会,实在太幸运啦!”

何黎教授为抗敏战士面诊

何黎教授为抗敏战士面诊

在专家科学的护肤建议及国际尖端的VISIA皮肤图像分析系统的支持下,4位抗敏战士第一次如此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肌肤问题。

VISIA皮肤图像分析系统

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状况,4位抗敏战士分别体验了时下最流行的医疗美容项目:果酸焕肤、黄光、冷超、IPR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等。

抗敏战士体验医美治疗

抗敏战士体验医美治疗

抗敏战士体验医美治疗

今天只是28天抗敏大作战的首战,初诊之后,4名抗敏战士需带着抗敏装备:舒敏保湿特护霜等薇诺娜医学护肤品在家中进行日常护理,每周到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进行复诊,并通过VISIA观察肌肤改善情况。

抗敏装备之一: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近年,医疗美容逐步发展成为皮肤学界备受关注的重要部分,作为国内医学护肤品牌的领导者,薇诺娜一直致力于引导全民通过药物、医学护肤品以及医疗美容手段科学地结合以缓解皮肤亚健康状态。此次,薇诺娜发起28天敏感肌大作战正是基于这样的美好愿景,通过公益治疗的形式,引领越来越多爱美人士探索美丽秘诀,告别肌肤困扰!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