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床上这一物用对了多活1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今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枕头芯,比如绿豆皮的、决明子的、蚕沙的、薰衣草的等等,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这些不同种类的枕头芯都有哪些功效。选购的时候也需要特别注意,谨防买到假的枕头芯。

选择枕头的时候无非就是挑选枕头芯,那枕头芯哪种好?就是消费者选购枕头时第一要解决的问题。如今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枕头芯,比如绿豆皮的、决明子的、蚕沙的、薰衣草的等等,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这些不同种类的枕头芯都有哪些功效。

你的枕头用对了吗(供图/华盖)

(一)荞麦皮枕头芯

荞麦皮价廉,透气性好,可随时调节枕头的高低,但是质量偏次。反正老一代人都用这类的,好不好用问问他们就知道了。

(二)绿豆壳枕头芯

绿豆皮即绿豆孵芽(豆芽菜)后脱落的壳,它的特性为清凉、透气、散热快,可帮助睡眠,促进血液循环,降低头部温度,对头脑有益。

(三)决明子枕头芯

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其睡觉闻着其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进行按摩,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夏季凉爽舒适,冬季温暖御寒。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