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在两周内快速减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得不承认,我们身体中都有大量未消化的营养和没排出的排泄物存留在我们的肠道中。这些体内垃圾会导致体重增加、关节炎、过敏症以及其他损伤。清理身体可以让你快速减肥,提高身体素质。下面的方法能帮助你清

导语:不得不承认,我们身体中都有大量未消化的营养和没排出的排泄物存留在我们的肠道中。这些体内垃圾会导致体重增加、关节炎、过敏症以及其他损伤。清理身体可以让你快速减肥,提高身体素质。下面的方法能帮助你清洁身体,大约两个星期就能见效。

关注健康营养店

一、关注健康营养店

当你想排除身体毒素和减肥的时候,你就要关注身边的健康营养商店。这些地方往往有很多可以清洁身体毒素的灵丹妙药。你可以购买这些产品作为自己的“身体清洁剂”。但购买之前要咨询医生或者营养师,他们会告诉你什么是最适合你的“清洁剂”。

治疗假丝酵母菌

二、治疗假丝酵母菌

如果你体重超重,去检查一下身体,你体内的假丝酵母菌或许过度生长。这可能是由于摄入糖过多、滥用抗生素、怀孕、分娩控制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清楚了体内多余的假丝酵母菌将帮助你成功减肥。

治疗便秘

三、治疗便秘

如果你超重,你的消化系统很可能会工作得非常缓慢。除非你一天会排便4——6次,否则就代表你有便秘倾向。清洗结肠也将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帮助你洗掉嵌入在结肠的有毒物质。

全身毒素清洁

四、你必须每年做1——2次彻底的全身毒素清洁

一些健康专家建议人们每年做一次肠道大清洗。特别是当你吃了太多、吸收了各种不健康的物质、或者酒精过量的时候。

这减肥餐在二星期内将体内组织经化学变化而起作用,食量多少全无关系,但必须严守食谱内指定的食物进食,因事故中途停企时请再从新进行,为期二星期,可减至10kg,完成这减肥方法后因体内组织已变化,除了必需的营养外对多余的物质不会吸收,增肥的机会减少,只要减少进食殿粉质食物便会控制体重。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