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ay水透皙光塑面膜水 打造水润光泽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入秋以来,皮肤从混合油性肌肤转为混合干性肌肤,皮肤明显感觉到紧绷干燥。每天又长时间呆在空调房,肌肤缺水现象更加严重,脸部都开始有了一些些细纹。最可怕的是,除了细纹以外,皮肤变得愈发暗沉,没有一点

导语:入秋以来,皮肤从混合油性肌肤转为混合干性肌肤,皮肤明显感觉到紧绷干燥。每天又长时间呆在空调房,肌肤缺水现象更加严重,脸部都开始有了一些些细纹。最可怕的是,除了细纹以外,皮肤变得愈发暗沉,没有一点光泽。

如何让肌肤恢复水润光泽感呢?请吃下我这个安利,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Olay全新升级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它成功破解打造光感美白肌的3大秘诀,并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和光耀度,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淡无光等问题,提高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打造碾压颜值新标准!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这款面膜水首次运用珍珠光学科技;升级Sepitonick矿物透亮因子,从肌肤底层击退黄气;王牌抑黑分子,深层瓦解黑色素,让光线充分反射;多元醇保湿因子,帮助水分渗透肌肤,为肌肤表层增润。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这款面膜水带有淡淡的花香,味道非常好闻纯粹,闻起来非常安心。它的质地稍微有些稠厚,但流动性还不错。它非常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负担。渗透力极佳,仅需轻轻拍打就可以快速渗透到肌肤底部,给肌肤补充水分能量。

质地评测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每天早晚洁面后取出适量的产品轻轻拍打在面部直至吸收即可。我习惯使用化妆棉进行擦拭,不仅可以更好地给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当然我最喜欢地就是使用这款面膜水浸湿化妆棉之后进行湿敷,每次仅需五分钟,皮肤的状态足以媲美某些大牌美白面膜敷十五分钟后的效果,皮肤变得光耀通透,水润饱满。在美白肌肤的同时更可以让肌肤保持长久保湿水润。

使用方法

特意做了一个水分值对比,很明显地可以看到皮肤的水润度增加很多。在肌肤干渴的时候,给它来一杯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畅饮,就可以一整天留住肌肤水润,保持肌肤润泽。

水分值对比

美容达人:夏雪飞扬

美白和保湿是护肤功课中最重要的两点,是我们毕生的追求。如果仅需一样产品就可以同时做到这两点,那我肯定是迫不及待试用,使用后觉得好用值得安利的,才会推荐给大家!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就是秋冬季节必备的美白保湿单品,我愿意为它打个广告,安利给大家。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