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和皮特相守十二年突然宣布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外媒报道,9月19日“好莱坞第一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结束两年的婚姻。曾经恩爱的朱莉和皮特带孩子们出行据外媒报道,9月19日安吉丽娜-

导语:据外媒报道,9月19日“好莱坞第一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结束两年的婚姻。

曾经恩爱的朱莉和皮特带孩子们出行

据外媒报道,9月19日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结束两年的婚姻。同时41岁的朱莉希望拥有6个孩子的抚养权,仅给予皮特探视的权利。而且这次离婚已经澄清并没有第三者的介入,只是因为双方对孩子的教育观念存在着“无法消除的分歧”。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2014年8月结婚,虽然朱莉和皮特结婚仅两年时间,但是两人却有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历史。

2004年,朱莉和彼特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堕入爱河,当时皮特还是有夫之妇,他们的恋情饱受关注和非议。2005年,皮特宣布与前妻离婚,并与朱莉一同出现在电影节的红地毯上。

2006年,31岁的朱莉怀孕,在纳米比亚为皮特诞下女儿Shiloh Nouvel。当时,Shiloh的首批照片卖出天价独家报道权,朱莉和皮特开发布会表示愿意捐赠这笔收入给纳米比亚,彰显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一面。接下来几年间,Shiloh和跟她同岁的汤姆·克鲁斯女儿Suri一样,成为当时狗仔队疯狂跟拍的对象。一家人幸福的画面也成了各大网站和报纸杂志的追逐的焦点。

虽然朱莉和皮特不合分手的传言常见报端,但他们一直以恩爱面貌示人,成了全球瞩目的情侣。2008年,朱莉再次怀孕,挺着大肚子走上戛纳电影节地毯,宣布自己怀着双胞胎。2008年7月,他们的一双龙凤胎Vivienne Marcheline 与Knox Leon 出生。加上两人收养的3个孩子,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共同抚养了6个孩子。除了希洛(Shiloh),龙凤胎克诺斯(Knox )和薇薇安·玛琪琳(Vivienne )是朱莉与皮特亲生的。

每次出门都是浩浩荡荡的一大家子,但又都是洋溢着幸福的气氛。以前是两人搭档虐狗,后来这一家子组团出来晒幸福,一度成为大众眼中最值得羡慕的一家子。虽然两人已经有了6个孩子,但是直到2012年4月,朱莉和皮特才正式宣布订婚。

2013年5月,为了避免患上家族遗传的乳腺癌和卵巢癌,朱莉做了乳腺切除术。

当时皮特还用自己的行动来为朱莉切除乳腺和卵巢的决定作后盾支持。朱莉曾写道,“我给在法国的丈夫打了电话,他几个小时后就坐上飞机回来。人生中这样的时刻就美好在它的透明,你知道你为什么而活,什么是重要的。”皮特的陪伴也为朱莉切除手术精神上的支持。

2014年8月23日,这对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明星情侣终成佳偶。皮特不仅陪着朱莉走过了10个年头,共同抚养了6个孩子,经历了2次手术,还在朱莉手术后一年与她在法国南部一座名为Miraval酒庄的私人教堂内举行了婚礼。当然还有最美的婚纱。

婚礼上,她的两个儿子Maddox和Pax牵着她走红毯, 两个女儿Zahara和Vivienne充当花童,Shiloh和Knox负责保管戒指,皮特就这样给她打造了一个难忘的婚礼。

时光飞逝,十二年的爱情两年的婚姻,终究敌不过“无法消除的分歧”。风雨都走过了最后却输给了生活……明星夫妇的分分合合总是引起大众的关注,对于这对“好莱坞第一夫妇”的一拍两散,婚姻咨询师幸福玛丽娅发表了她的观点:

1.爱情是一时激情拥有不难而漫长婚姻相处好需要智慧和包容,不容易。

2.婚姻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结束,不用猜只有当事人自己(和他们婚姻咨询师)才知道最真实原因。

3.任何人离婚都不要惊讶,任何人都有可能离婚,没有绝对安全的关系,不管明星还是你我凡人

曾经所有人都以为两人经历了生死陪伴和共同守护的责任会一直走下去,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履行完最珍贵的誓言,既然决定了就祝福二人各自幸福吧。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