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罗兰美妆全新推出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圣罗兰美妆全新推出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秉承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系列的独特标志,融入全新的味觉体验,浓郁而让人沉醉,在电光火花的夜晚,一切皆有可能。白咖啡的芳香瞬间醒目提神,纯粹而不单调

导语:圣罗兰美妆全新推出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秉承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系列的独特标志,融入全新的味觉体验,浓郁而让人沉醉,在电光火花的夜晚,一切皆有可能。白咖啡的芳香瞬间醒目提神,纯粹而不单调,微妙又难以捉摸,富含浓郁强烈的芬芳基调,令人心醉神往。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独一无二的白色香氛

无所不见。  

无所不在。 

我有一个珍贵秘密,

它唯我的皮肤独有,在周遭留下痕迹。 

靠近我,深呼吸。 

我的秘密若隐若现。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全新演绎黑鸦片香水系列第三章,调香大师Nathalie Lorson,Marie Salamagne,Honorine Blanc和Olivier Cresp精心调制出新一代“美食调”香水*。 

纯粹淡雅的白色香氛。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的前调令人焕然一新。柔滑的稻米香与变幻莫测的波旁粉胡椒香调相碰撞,火花四射,创造出温暖迷人的舒适嗅觉,令人捉摸不透,却又独一无二。

中调的白花芍药源自法属留尼汪岛,经柔和调配,汲取芬芳馥郁的萃取精华。深深呼吸,香水的中心基调缥缈出令人喜悦的香橙花纯香。明亮、强烈、清新。花瓣提炼摘采自地中海地区,其晶莹基调同白芍花香调细腻精致的一面完美交融。如黎明破晓,曙光降临。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尾调是熟悉的标志性基调:咖啡香调。首次运用密封成熟度达40天的咖啡豆,将咖啡的丰润、丝柔感完全牵引出来,混合着檀香木的木质香气和白麝香的野性气息,交织出巴黎不夜城里的上瘾气息,再搭配香草和杏仁露的温馨香调,让每一个YSL女人都享受着这份令人无尽追寻又难以捉摸的诱惑之瘾。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前调:稻米香、波旁粉胡椒

中调:白芍药、橙花

尾调:咖啡、白麝香、檀香木、香草、杏仁露

追逐冒险的不眠之夜

穿梭街巷,遥望星空,砂砾遍布。

纯粹芳香,让肾上腺素激升。

舞池中的昼夜狂欢。

活力充沛,狂热不羁。 

享受追逐的刺激。 

无法放手;不是吗? 

夜晚结束了吗?

从不。

慢慢长夜里,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代言人Edie Campbell (伊迪•坎贝尔) 化身为冒险精神的象征。 

Edie Campbell已经找到她的瘾,准备去探索新的暗夜之旅。一个不眠之夜,一份原始冲动,一场刺激之旅。摇滚,性感,魅力非凡的她穿梭在隧道里,奔跑街井中,在舞池流转、沉迷,挚爱的白色香氛让她停不下脚步,冒险夜行直至黎明破晓。

由暗夜到黎明,再次上瘾。又一个不眠之夜,只属于你的白夜。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 50ML 1090RMB/ 90ML 1570RMB 全新演绎咖啡花香调9月上市

BLACK OPIUM FAMILY  | YSL黑鸦片香水系列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 | BLACK COFFEE FLORAL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浓香版本| 黑咖啡花香调

前调:咖啡,中调:橙花、茉莉,尾调:香草

BLACK OPIUM EAU DE TOILETTE | GREEN COFFEE FLORAL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淡香版本| 绿咖啡花香调

前调:柠檬、黑加仑、梨香,中调:橙花,尾调:咖啡

BLACK OPIUM NUIT BLANCHE | WHITE COFFEE FLORAL

YSL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白夜版本| 白咖啡花香调

前调:稻米香、粉胡椒,中调:橙花、白芍药,尾调:咖啡、白麝香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