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秋身体也干燥 快给肌肤备一瓶身体乳


来源:凤凰时尚

进入秋季后天气越来越干燥,除了我们的面部需要保湿以外,身体肌肤一定也不能忽略,身体保湿自然就少不了一款好的身体乳。 肌肤之钥赋活美体乳 肌肤之钥赋活美体乳200ml/920元 深度补水,让身体重焕活

进入秋季后天气越来越干燥,除了我们的面部需要保湿以外,身体肌肤一定也不能忽略,身体保湿自然就少不了一款好的身体乳。

肌肤之钥赋活美体乳

肌肤之钥赋活美体乳200ml/920元

深度补水,让身体重焕活力。采用基于肌肤细胞思维理论的全新配方,充分绽放美丽潜能。恢复水分平衡和活力,让肌肤亮泽,丝般柔滑。

祖马龙英国梨与小苍兰润肤乳液

祖马龙英国梨与小苍兰润肤乳液250ml/525元

秋日精髓。初熟秋梨的感性清爽包围在白色小苍兰花束中,又因琥珀、广藿香和木香而愈加芳醇,甜美金灿。润肤乳液质地轻薄、易于吸收。

POLA玫瑰花香美肤乳

POLA玫瑰花香美肤乳290元

瑰美肤乳的香氛追求的是随时间而变幻的优雅沁人芬芳。从沐浴后到睡前期间,可以感受到香氛的细腻变化,水润香甜的苹果清香中,散发出迷人雅致的玫瑰芬芳,奢华包裹全身,带来无限享受。

Fresh清新西柚果香身体乳

Fresh清新西柚果香身体乳300ml/210元

西柚果香身体乳蕴含柑橘萃取,有效抵御干燥,为肌肤长时间保湿。更具丰润乳木果油,有效滋养肌肤,维他命C及维他命E为肌肤提供保护。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美肤露

欧舒丹甜扁桃紧致美肤露250ml/360元

蕴含甜扁桃复合配方,有效改善松弛及粗糙不平的肌肤,兼备保湿、紧实与香氛特色,珠光粒子为肌肤带来匀亮光泽,更显肌肤柔嫩细致。清爽质地,使用后不粘腻。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250ml/310元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专为容易干燥的肌肤设计,质地清新、易吸收。蕴含角鲨烷、库拉索芦荟叶汁、芝麻籽油、油橄榄果油等,帮助营养、滋润肌肤,使肌肤保持柔嫩舒爽、美丽润泽。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