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款好用哭的气垫产品 必须全buy!


来源:凤凰时尚

气垫产品真的天气适合懒人,自从发明了气垫,像爱美姐这种懒癌晚期的患者就再也不想用粉底类的产品了。除了爱美姐,还有很多网友也和爱美姐一样呢! biubiubiu 悦诗风吟的气垫,价格不贵,当时和悦诗风吟

气垫产品真的天气适合懒人,自从发明了气垫,像爱美姐这种懒癌晚期的患者就再也不想用粉底类的产品了。除了爱美姐,还有很多网友也和爱美姐一样呢!

biubiubiu

悦诗风吟的气垫,价格不贵,当时和悦诗风吟的散粉一起买的,销售一直和我推,然后我就买了,遮瑕一般,上妆的服帖度还不错,现在的天气一天下来也不脱妆,总体来说性价比挺好的,哦对了,这款有味道,提醒一下对味道有偏执不喜欢的妹子哦,之前一直没有美粉晒这款,我就发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悦诗风吟的气垫

hello桃子

之前买过的一款兰蔻气垫粉底,早用完了,不过今天还是翻出来晒啦,粉盒基本上跟赫拉、兰芝神马的一个调调,简单的小白盒子,真是没创新…这款气垫粉扑比较细软,所以涂抹的时候也很容易涂均匀,涂在手上都显得很轻薄,但上脸后皮肤会显得细致光滑,不卡粉不脱妆,时间越长皮肤状态越好,但是也有一个缺点不够亮。总结一下就是,比较贵,也比较费,使用起来也还不错,同等价格下次会考虑入爱美姐推荐的雪花秀啦!

兰蔻气垫粉底

动次打次

美宝莲的气垫霜,遮瑕效果不错!只是用了一个月就完了。

美宝莲气垫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