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腿长颜正 “义渠王”高云翔一家子都是高颜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足球运动员到模特再到如今的影视明星,高云翔经历过不少转变。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翔帅”的他接连出演了《多情江山》《芈月传》等大热影视作品,还参加了真人秀《闪亮的爸爸》体验

导语:从足球运动员到模特再到如今的影视明星,高云翔经历过不少转变。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翔帅”的他接连出演了《多情江山》《芈月传》等大热影视作品,还参加了真人秀《闪亮的爸爸》体验了一把“奶爸”生活。在今年6月,高云翔迎来了自己小女儿的降生,女儿百天时晒出了全家福,让人大呼:“一家子都是高颜值!”

高云翔

《芈月传》中高云翔饰演义渠王翟骊

高云翔参加《闪亮的爸爸》

2002年高云翔以一部《壮志凌云》出道,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2011年,凭借着电视剧《新玉观音》,作为男主角的高云翔斩获了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这项大奖。近些年出演的《最后一战》《芈月传》《哪吒与杨戬》等一系列电视剧,让越来越多人人们记住了这位高大帅气的演技派“熟男”。特别是在《芈月传》中,高云翔饰演义渠王翟骊,令人印象深刻。高云翔还参加了一档育儿节目《闪亮的爸爸》,提前过了把“奶爸”瘾。

高云翔晒三口写真

除了事业上的收获,高云翔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他与妻子董璇一直被圈内人称为模范夫妻,两人在2011年8月21日完婚,四年来一直恩爱有加,是有名的金童玉女。9月,高云翔与董璇的女儿小酒窝迎来了出生一百天的日子,一家三口的写真曝光,而小酒窝的正脸也是首次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帅美有爱,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