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潮得先壕 Gucci秀场外都是真·文艺·时髦·土豪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不知不觉中,四大时装周已然过了一半。第三站——米兰时装周开启的第一天,Gucci就以强大的声势先声夺人。自从Alessandro Michele任设计总监以来,Gucci

导语:不知不觉中,四大时装周已然过了一半。第三站——米兰时装周开启的第一天,Gucci就以强大的声势先声夺人。自从Alessandro Michele任设计总监以来,Gucci就以其文艺、复古的新形象俘获了众多来自全球的拥趸。好几季下来,也已然都美出了“套路”,但好在每季都能有所推陈出新,也让粉丝心甘情愿散尽千金为之“沉沦”。秀场外的潮人们更是直接照搬T台look,抑或身着品牌标志性单品,这种无形的logo既有辨识度,又美出了风格。不过所有单品一看价格,就不由得让人感叹:想要潮,得先壕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