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买什么有面又保值?Fendi秀场潮人强推手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米兰时装周的潮人们到底有多土豪?凡是出现在Fendi秀场外的时尚达人们,少则每人一只品牌的手袋,多则全身从上到下,小到包袋、挂饰都要走Fendi路线,“壕且有品位”,才是

导语:米兰时装周的潮人们到底有多土豪?凡是出现在Fendi秀场外的时尚达人们,少则每人一只品牌的手袋,多则全身从上到下,小到包袋、挂饰都要走Fendi路线,“壕且有品位”,才是他们吸引摄影师镜头的真正原因。而出镜率最高的是Fendi的手袋,每一款经典手袋都有不同的表情,无论是皮草、3D立体花卉、或者是小怪兽,轻松俘获大批粉丝不在话下,少女心和时髦味兼而有之的Fendi包包,看完潮人们的演绎,请诚实告诉GOGO:你被种草了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