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

一千个玛丽苏剧中有一千个霸道总裁,一个热搜就能造就一个国民老公,让无数女性小鹿乱撞心跳加速的壁咚情结,难道只能在梦中实现?如何成为一个令TA也不由自主想“壁咚”的女神? 悠莱美

一千个玛丽苏剧中有一千个霸道总裁,一个热搜就能造就一个国民老公,让无数女性小鹿乱撞心跳加速的壁咚情结,难道只能在梦中实现?如何成为一个令TA也不由自主想“壁咚”的女神? 悠莱美肤课堂请到近期迅速窜升,短期内就与几位“老公”,“男神”,“鲜肉“亲密合作的百变女星----马思纯,首次以悠莱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除了带来明星商品净透幻肤露的最新宣传片,更与小布老师一同解密“壁咚美肌”的养成秘籍。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由内而外美肌照护,养成“被壁咚“女神

发布会现场金碧辉煌而简洁优雅,一入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悠莱顾客再熟悉不过的专柜和美容顾问,笑容可掬中,轻柔的肌肤抚触搭配产品散发的优雅花香,瞬时路途中烦躁的心情也平静下来。现场精心准备的美肌小点,每一个都精致可爱得令人不忍入口,参与悠莱美肤课堂的嘉宾,一进场就感受到由内而外的肌肤养护。

转身来到悠莱品牌的合影区前,闪烁的“触摸我“按钮与帅气男模吸引嘉宾一同合影,刚刚体验了内外美肌照护的嘉宾,最正确的合影姿势当然是“被壁咚”!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悠莱美肤课堂》“开播” 专家把脉护肤难题

悠莱美肤课堂开播,现场导演一声令下,主持人纪泽希率先登场,开启这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容节目”。urara悠莱作为这场发布会的主办方,特意请到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藤原宪太郎先生融入剧情,担任赞助商角色进行开场致辞,介绍悠莱创立10周年来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及战略。藤原先生引用中国古老男神诸葛亮的名句:“夫必胜之术,合变之形,在于机也”,说明悠莱接下来的一系列改革正是应对中国不断地改变的市场,悠莱将以大胆的改变推动不断前进的未来。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关注中国女性肌肤健康的悠莱在节目中将目前用户中最普遍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随着年龄增长,外在环境污染,不彻底的清洁习惯,熬夜及长时间化妆等不利因素日积月累,原来平滑透亮的肌肤逐渐蒙上暗沉的阴影,闭口粗糙等困扰也如乌云笼罩,在生活的多重压力之下,昂贵的保养品也收效甚微,在“达人有难题“环节中,美妆博主与消费者热烈的讨论互动,深挖出众多肌肤困扰,幸好,面对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节目组显然是有备而来,美妆达人小布老师的及时出现,给爱美女性带来一线希望。

美容专家小布老师,为现场嘉宾深受其扰的皮肤问题答疑解惑,亲身传授护肤秘籍。urara悠莱全新产品净透幻肤露,这款兼备“角质调理”和“肌底养护”的擦拭型精华露在小布老师的演示中变成了护肤的百搭新星,以1+N的形态搭配各种后续保养,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品牌代言人马思纯登场,壁咚美肌收割现场男嘉宾

拥有“壁咚美肌”的马思纯作为品牌全新代言人清新登场,虽然生活中并没有被壁咚的经历,但在电影《左耳》的拍戏过程中曾有类似经验。在访谈中,马思纯分享了与男神壁咚对手戏的秘诀,那就是亲密接触时也不尴尬的透亮肌肤。在作为演员拍夜戏赶通告的“肌肤压力”之下,马思纯坦言做好清洁,并针对当下的肌肤状态,使用对自己最合适的产品才能让肌肤真正吸收保养品的精华。为了检验“一触,爱。不释手”的实际手感,更由马思纯亲手触摸“幸运嘉宾”的脸庞,使用过净透幻肤露的半边脸被马思纯一猜即中。经过“角质调理”和“肌底渗透”的皮肤,果然在触感上更胜一筹。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多才多艺的马思纯,除了已经是出书的散文作家外,本次更为广大的悠莱女性创作了一篇优美散文,从小女孩找寻自身美丽与幸福的经历出发,讲述肌肤与自我对新生的向往。

基于对兼顾事业与家庭的现代女性的洞察与呵护,悠莱传递出美丽肌肤与女性关怀的人文价值。肌肤的美丽不仅眼见为实,触摸的细微爱意也被重新唤起。作为品牌代言人的马思纯小姐,对于悠莱提出的肌肤触摸深有认同——“一触,爱。不释手”,不仅是触摸对护肤的改善,也是女性对自己的关爱与呵护。

urara悠莱美肤课堂发布全新代言人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