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HISEIDO资生堂国际全新塑颜亮肤霜上市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朱敬一作品不知从何时起,微笑成为敌人。害怕笑纹,担心松弛,那些充实的微笑时刻也渐渐远离。你笑起来的时候,嘴角不再洋溢着光和暖,而是犹豫与负担。随着时光的流逝,虽然笑着,嘴角却失去了上扬的美丽弧度。SH

朱敬一作品

不知从何时起,微笑成为敌人。

害怕笑纹,担心松弛,那些充实的微笑时刻也渐渐远离。你笑起来的时候,嘴角不再洋溢着光和暖,而是犹豫与负担。随着时光的流逝,虽然笑着,嘴角却失去了上扬的美丽弧度。

SHISEIDO资生堂国际告诉你,你的微笑可以更美!

活动现场

人类史上最美的一抹微笑——《蒙娜丽莎的微笑》,她嘴角到唇峰下缘的夹角恰好为18°。因此18°也被认为是最完美的微笑角度。SHISEIDO资生堂国际调查发现,肌肤老化问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生链式反应从而加速恶化,从而失去了年轻时完美的肌肤清晰度与紧致的轮廓。微笑角度也会随之日渐垮塌,从而失去了本该带来的自信。

活动现场

为了帮助广大女性唤回更美的微笑, SHISEIDO资生堂国际对台北、香港、上海,年龄分布于20岁、30岁以及40岁的女性进行调查,发现从30岁起的肌肤保养需求不再是简单的补水、控油。随着年龄增长带来的色斑、表情纹以及面部松弛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2016年9月,SHISEIDO资生堂国际带来了美白、抗老二合一的肌肤解决方案——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并诚邀百位媒体感受一场“Smile Show”,一同重拾年轻的18°笑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别出心裁的环节设计,打破传统发布会模式,沉浸式的戏剧体验,仿佛置身于每一个场景中。知名艺术家朱敬一坐在帘幕后,根据媒体的自述描绘出微笑的模样;优雅的舞蹈演员配合音乐与灯光,用温暖环抱你,以微笑报以微笑;当你走出一幕幕的戏剧,看到微笑墙上被捕捉到的笑脸时,你会发现微笑让你看起来更美好。而SHISEIDO资生堂国际想让你知道:你值得更美的微笑。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