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与衣品齐飞 三栖艺人魏晨在时尚圈也受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07年,魏晨参加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从而正式出道,开始了他的音乐之路。从出道至今,发行8张唱片,魏晨斩获Mnet亚洲音乐大奖亚洲最佳新人、中国TOP排行榜最受

导语:2007年,魏晨参加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从而正式出道,开始了他的音乐之路。从出道至今,发行8张唱片,魏晨斩获Mnet亚洲音乐大奖亚洲最佳新人、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音乐V榜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先锋歌手等多项大奖,并拥有“My Way”个人品牌演唱会。魏晨不仅是个歌手,还是一名演员,2009年,魏晨因与张翰、朱梓骁、俞灏明合作出演热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功进入影视圈。2011年,魏晨被评为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最受欢迎跨界艺人” ,魏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跨界影视偶像。

歌手、演员魏晨

2013年,魏晨凭借《登“封”造极》专辑跨界时尚圈,魏晨化身时尚潮男演绎大热荧光色。如今在时尚圈颇有成就的魏晨,得到多本时尚杂志的青睐,受邀拍摄杂志大片。接连参加时装周的他也成为了时尚圈不折不扣的人气宠儿,秀场内外受多家外媒追拍并频登热门话题。

魏晨为《伊周》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

魏晨为《伊周》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该组大片在暖色调的调合下,大玩服装色彩碰撞,路易威登刺绣夹克、Dior迪奥工装裤、迷彩领带,搭配复古框架眼镜,尽显多面鬼马气质! 

魏晨启程2017春夏伦敦男装周

魏晨启程2017春夏伦敦男装周,帅气的牛仔夹克搭配MCM_Munich 双肩背,时尚有型。

魏晨伦敦街拍

魏晨伦敦街拍!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伦敦街头,炫酷的涂鸦与魏晨有着莫名的契合。帅气的Christopher Kane西装内搭Sean Suen T恤,不甘于传统地衬衫西装而魏晨却演绎的独具魅力。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