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让男人移情别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走进婚姻殿堂的男女都希望携手到老,幸福美满。但在婚姻的生活中,最难厘清的又是男女之间的情感问题。如今在出轨约炮无处不在的当下,很多的家庭都为婚姻出轨的问题而大伤脑筋,谁对谁错?我们真的不能一概而

导语:走进婚姻殿堂的男女都希望携手到老,幸福美满。但在婚姻的生活中,最难厘清的又是男女之间的情感问题。如今在出轨约炮无处不在的当下,很多的家庭都为婚姻出轨的问题而大伤脑筋,谁对谁错?我们真的不能一概而论。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让男人移情别恋?

人处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之下,当外界的力量突破自身的抵抗力,而情感又不能自控的情况下,就会增加出轨的几率。这一点,相信在围城里的男女都有同感。在这里,古月不想就男人出轨的对错说事,只想谈谈男人面对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移情别恋。

可能你会说,是男人都会花心。没错!可是花心未必意味着付诸行动,把风流当饭吃的人毕竟少数。在一般情况下,一个情商很高的男人不会轻易冒险出轨,即便偶有发生,也只是打打“牙祭”。大多数情况下,不是因为男人不爱自己的妻子,而是因为有尝鲜的念头,最终没管住自己的下半身。但这并不可怕,毕竟他知道利弊,心还没有走远,累了知道回家。可怕的是,男人婚后一旦移情别恋,就一定是“天雷勾动地火”,让妻子遍体鳞伤。那么,什么样的女人容易让男人移情别恋呢?

以“女神”自居不愿生孩子的女人:我之所以把这样的女人放在第一,是因为家庭生活幸福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家庭的女人是否生育了宝宝。虽说现在要孩子已经不再是单纯传宗接代那么简单,但仍然不能排除这些因素。如今残酷的现实是,当女性的升职和生育发生矛盾时,有很多的职业女性选择了放弃生孩子,这似乎还能理解。问题是,如今还有很多的女性怕生育孩子让自己失去“女神”的地位,就不能不让一些男性抓狂。要知道,家庭中爱的延续,大多体现在孩子身上。当一个女人以“女神”自居不愿生孩子时,男人就会以想要孩子而移情别恋。

不懂得包装自己的“邋遢”女人:我们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那些极个别不自信的男人,大多数男人都愿意看到自己的女人每天都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但是总有些女人离经叛道,不懂得包装自己悦己悦人,以为两个人成家了“平平谈谈才是真”,就没必要修饰自己,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邋遢女”。老实说,女人不一定要将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但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得体大方,时时散发出温柔可人的女人味。否则,男人就会天天在“近瞻”的感觉中厌恶你,让自己移情别恋。

“风情万种”对情感不专的女人:老实说,风情万种对情感不专的女人最让男人坐立不安。这种女人懂得利用自己的姿色让男人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由于情感不专的个性,让她懒得去想那么多家庭伦理道德,她会脚踩几只船,巧妙地周旋在几个男人之间。一切全凭心情和喜好,有时可能为了一杯咖啡会和别的男人上床,甚至心情甚好的时候还会倒贴。这种女人大多有几分姿色,也是男人最易接近和得手的哪一种。面对这种女人,一旦把男人心伤透,他移情别恋就在所难免。

把男人栓在“裤腰带”上的女人:很多女人婚后认为,既然与这个男人结婚了,他就应该属于自己,一切必须言听计从,最好时刻知道男人的行踪,将男人栓在裤腰带上。老实说这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没有哪个男人愿意被女人栓在裤腰带上生活。女人这样的做法让男人失去了自由,这是男人最为反感的。可很多女人不知,对男人的活动严加干涉,弄的他寸步难行,一次两次还好理解,久了就会有反抗。实话说,当这个男人一旦摆脱“裤腰带”的束缚,在外遇到一个能给他自由的女人,移情别恋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只图自己泄愤的“强势”女人:一个女人在家动不动就乱发脾气,只图自己泄愤,全然不顾忌男人受不受得了。你想,一个大佬爷们整天与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是什么感受?不说有寻死的想法,最起码有时刻想逃的念头。的确,从男人角度来说,面对这样的妻子,首先会感到自卑,认为在家里他的地位已经不是很重要。若此时女人不知道适度拐弯,一味地展现自己的强势,只图自己泄愤用言语中伤他,就更让他觉得不被尊重。这时,作为她的丈夫就很容易发生出轨的事情。而这就不是一般的出轨,十有八九是移情别恋,以此来彻底摆脱这个“强势”的女人。

简言之,男人移情别恋比出轨要可怕,他对社会、对家庭有着很大的影响。毕竟男人移情别恋反映的是婚姻真的出现了问题。如果说出轨还可以自我修复的话,那么移情别恋就变得复杂了。有句话说得好“伟大的爱情是要经得起平淡的流年”。坦诚地讲,最轰轰烈烈的爱情,终究是要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现实。因此,作为女人,特别是有上面这些行为的女人,要学会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尊敬。否则,终有一天,男人会绝望的宣布他已经移情别恋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