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婚姻遇暗礁 徐若瑄被称“刘涛第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被爆欠债55亿新台币(约11亿人民币),徐若瑄发文称:“从没想过做贵太太。”并努力工作疑帮老公还债。 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 徐若瑄:从没想过做贵太太

导语:近日,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被爆欠债55亿新台币(约11亿人民币),徐若瑄发文称:“从没想过做贵太太。”并努力工作疑帮老公还债。

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

徐若瑄:从没想过做贵太太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老公李云峰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运集团今被曝财务危机,且总资金缺口高达5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1亿),12个月内到期的债务逾43亿台币。消息传出后,徐若瑄在脸书发文表示:“从没想做贵太太。”未否认老公的公司陷庞大债务。

2014年徐若瑄与相识两个半月的李云峰闪婚,而李云峰离过一次婚有两个女儿。婚后,已经40岁的徐若瑄生下儿子,作为高龄产妇的她受尽苦头,但脸上依旧写满了幸福。如今,产后复出的她抱着孩子出息了新书发布会,同时徐若瑄身上还有代言和广告,努力工作帮衬老公。

网友:“刘涛第二”撑起一片天

徐若瑄说自己从小到大脚踏实地过每一天、撑起一个家,虽被报道嫁入豪门,却从未有做富太太的想法,“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这样的初衷,婚前婚后都没有改变过”。她的经历让很多网友想起知名演员刘涛的经历,同样是嫁入豪门却遇到命运开的玩笑,面对丈夫的财务危机却选择不离不弃撑起一片天。

凤凰新闻客户端的网友评论:

“早日度过难关,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加油!”

“不离不弃才是女中极品!”

“第二个刘涛,比起大难临头各自飞这种相互扶持的态度依然让人敬佩。”

真正的好老婆不是“长得美”

很多人认为,男才女貌,找老婆一定要找漂亮的。带出去有面子,在家里也养眼。但是真正的好老婆最重要的不是“长得美”,更重要的是像刘涛和徐若瑄一样,对老公和爱情始终如一。

外貌是会随着时光的逝去而老去的,不变的只有心灵美,一个成熟的男人更会意识到这一点。就像王子为什么最终没有选择灰姑娘的姐姐一样,因为她们的心肠狠毒,像灰姑娘那样的有着好的品质的女性是不少王子梦寐以求的对象。美好的心灵,是一个妻子必备的素质。

夫妻之间,除了为彼此带来快乐,有共同的爱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患难时刻能携手共进。许多女人在最初选择男人的时候,都容易去看对方的“现金”。但人生是一场马拉松,物质会因许多因素而改变,不娇不贪的女人实际上是看透了这层玄机,她们因为不贪,而更能集中心思去选择男人的本质。所以,这样的组合一旦结合,丈夫有奋斗之心,妻子贤惠分忧,长期的升值是必然的。这种旺夫,是众多政坛人物飞起的关键。在商场,还有男人自己奋斗的可能,在政坛,没有好老婆的男人,很难升官。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