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瘫痪老公竟对女护士动心思


来源:凤凰时尚

瘫痪老公竟对女护士做那事 网友来信: 两年前,在我和老公结婚一周年的时候,他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场车祸,从此双腿瘫痪。在知道自己下半生也许永远都不能站起来不能走路时,老公开始变得非常灰心丧气,整个人都

瘫痪老公竟对女护士做那事

网友来信:

两年前,在我和老公结婚一周年的时候,他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场车祸,从此双腿瘫痪。在知道自己下半生也许永远都不能站起来不能走路时,老公开始变得非常灰心丧气,整个人都没有了精神,天天死气沉沉的,我看了很伤心。

我非常希望他能振作起来,所以想了很多办法来帮他。我为他请了保姆,还为他找了在家也能上班的工作,以免他整天胡思乱想,觉得自己是毫无用处的废人,而且还尽量抽时间陪他闲聊散心,经常鼓励他安慰他。可是,我做的这些都没能让他找回对生活的信心,他还是整天闷闷不乐的,对工作也不怎么上心,没多久就放弃了,整体坐在家里发呆。

就这样,我和他在这死气沉沉的氛围里过了两年,心情越来越郁闷。平时,为了赚钱照顾好家里,我已经工作很累了,回到家还要面对那样一个老公,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好在老公过去买过保险,车祸后得到了一笔赔偿,再加上肇事司机赔偿、以及医保报销,他平时的检查治疗费用都暂时有着落,不然我肯定要崩溃了。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种生活的时候,老公却发生了变化,而让他产生这种变化的是一个女人。

前不久,我陪老公去医院做例行检查,在那里遇到了一个长着大长腿的漂亮护士。当老公看到那护士时,眼睛马上有了光彩,和过去的样子判若两人。老公看了一会之后,特地去打听了那护士的情况,知道了她平时在哪里工作,还知道了她的名字,之后他的脸上也有了笑容。我一看他这样,心里感觉不知滋味,但又不想他不开心,所以什么也没说,还是像往常一样陪着他做完检查然后回家了。

从此以后,老公经常找借口要去医院,有时候是让保姆陪他去,有时候是让我陪他去,每次去都会特地去看那护士,会和她说上几句话,然后每次都很高兴,回家之后人也变得比过去开朗了很多,还在网上找自己感兴趣的兼职来做,平时还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把自己的日子过得很充实,一点也看不出他不久前还是那样一幅半死不活的样子。

我看他这样,一方面为他找回了快乐而高兴,一方面又为他是因为别的女人这样而伤心,心理非常矛盾。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总是会回想起过去的事情,想起自己为了这个家为了他有多辛苦,想起他对我的付出一直都没有回应,想起自己在面对他和生活时有多无助,可是现在我所有的付出都抵不过一个陌生女人,他只是看看那人、只是和那人说说话,就改变了过去两年里的那种死气沉沉,就重新恢复了生机,那我对他来说还有什么用呢?

我越想就越觉得他其实是不需要我的,而我经过这两年的生活,也对他灰心了。按现在这种情况看来,我和他继续绑住一起还有什么意思呢?也许,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变回过去的那个他,虽然腿还是不能动,可是整个人的精神气都回来了,那样的话他完全可以靠自己生活得很好,也就不需要我的照顾了。想到这里,我产生了离婚的念头,我真的对这样的日子失去信心了,不想再继续了,离婚后我和他还能做朋友,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而且我还年轻,还想去寻找自己的新生活。只是,在他这种情况下提离婚,是不是不厚道,毕竟我和他在一起很多年,就算现在没有激情了,过去的情分还是在的,提离婚会不会伤害他呢?该怎么和他说呢?

妮夏回复:

建议你和老公谈谈,看看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他真的只对那个女人感兴趣,而且因为那个女人找回生活希望,那么他对你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样的话,你们的婚姻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应该为自己多打算打算,可以离婚就离婚吧,两个人不开心地绑在一起是很残忍的。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