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爱扎女人堆出不来


来源:天津网

丈夫爱扎女人堆出不来 网友困惑: 这些年一直与公婆住在一起。公婆人很好,每天帮他们照顾孩子。老公徐良,人也还不错。就是喜欢给女人帮忙,往女人堆里扎。为此思嘉不止一次和他吵,有一次思嘉上大学时的几个好朋

丈夫爱扎女人堆出不来

网友困惑:

这些年一直与公婆住在一起。公婆人很好,每天帮他们照顾孩子。老公徐良,人也还不错。就是喜欢给女人帮忙,往女人堆里扎。为此思嘉不止一次和他吵,有一次思嘉上大学时的几个好朋友从外地过来找思嘉玩儿,思嘉偏巧不能陪,就让徐良替思嘉接待她们,又是吃饭又是唱歌又是夜宵玩得那叫一兴奋!等到思嘉夜里从外地开车回来,徐良还兴奋得两眼放光呢!第二天那些同学纷纷给思嘉留言,说你老公那个人太热情太好玩了之类。非要请我们唱歌吃夜宵怎么拦都拦不住!还有人给她发了当天的照片。说真的,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思嘉就知道,徐良这喜欢跟女人在一块的毛病又犯了。思嘉有时候也会看徐良的朋友圈,他的好友几乎没什么男的,全是这个姐那个妹的,徐良自己以为,自己光明磊落,又没做坏事,可是这一切对于妻子思嘉来说,却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网友口述:

真的,徐良其实其他地方都还不错,我们结婚也好几年了。我和公婆处得也好,他父母人也善良,没那么多事。结婚这些年,我们虽然住在一起,但因为我工作忙,很多时候真的照顾不了家里,所以家里的事情,也幸亏是有我公婆在。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徐良看起来始终不怎么成熟,你想,他就一直没有走出父母的照顾范围。有了儿子以后,儿子基本上也是和我公婆睡的。后来我们又换了更大的房子,儿子上小学后,开始一个人住一个房间。这都是我的生活比较让别人羡慕的地方。

徐良其实看起来挺爷们儿的,一点都不女气。但就是喜欢和女人交朋友。上班的女同事,过去的女同学,这些人一有聚会就喜欢带着徐良。往往一堆女人中,就他一个男的,他还特美,每天瞎张罗,帮这个运点东西,帮那个接个站、修修车。总之忙得他呀,回到家有时反倒没话了,坐在那里打蔫。

还有的时候,家里来了人,比如有人找我婆婆,或者有人找我,都是女人,徐良就开始来神了。坐在中间就像人家都是来找他似的。他自己也说,他简直就是妇女之友。从前我都当笑话听的,但现在越来越觉得不舒服。说真的,徐良车子的副驾驶上,经常会坐着别的女人,有一次我在街上还看到了。那个女人居然下来还跟我打招呼,叫我嫂子。说真的,我感觉那个女人有点示威的意思,上下打量我。那天回到家我就跟徐良闹了起来,我以为副驾驶那个位置,只能是我来坐。徐良说,不怪我,她拉车门就上来了,让我送!我婆婆后来听到还劝我,说,多大点儿事!可是天知道,这事儿看似小,其实小吗?

那之后,我跟徐良约法三章。徐良不高兴,嫌我心脏。我跟你说,我这不是心脏。如果我成天往男人堆里扎,难道他乐意吗?而且很多时候,我甚至觉得我已经超级大度了。比如说接站吧。难道不是只有丈夫或者至亲才对吗?当然一时调停不开帮个忙无所谓,可是徐良有个女同事,只要出去玩,回来准让徐良接站!对!是不会发生什么!可是你觉得这样对吗?她怎么不找她丈夫?没有丈夫!那就找她男友啊!凭什么找我老公?

我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男人。他只喜欢跟女人呆着,一遇见女人就话特别多,两眼放光。所以徐良上次帮我接待我的大学同学,我的意思是你只要替我请她们吃个饭就可以了。想不到他后面又请人家唱歌,又是夜宵的,一直玩到大半夜,然后又一个个送回酒店。兴奋得呀!我回来的时候,还兴奋得睡不着觉呢!我同学转天跟我在群里说这个事,其实我觉得她们在夸我老公热情好玩的背后,是在笑话我,真的,我能感觉到,我自己老公没出息,见了女人就收不住。这只能说明,我没有把我自己的男人管好。

女人和女人之间,其实非常微妙。别人的丈夫对你好,你当然会得意。但别人的老婆看到丈夫照顾别的女人那么殷勤,能舒服么?女人都会以为男人对自己好,是自己的魅力。这其实是对另外一个女人的不屑以及鄙夷。而男人会平白无故对女人献殷勤么?估计也还是有非常享受的部分吧。或者以为自己是非常有魅力的,被女人欢迎的男人。

每次想到这些,我都会觉得恶心。徐良到处对女人献好,雪中送炭扮暖男,那就是无视我的表现。我有时候又想,他可能是太闲了。一直守着父母过,家里又没什么家务,孩子又听话,我也简单不生事,所以他才会到处在女人堆里找存在感。

所以那天我做了一件事情,我说,你的微信必须让我随时都可以看,其实我不感兴趣,但我觉得,你这个人,如果没有别人盯着你管着你,你自己会连姓都忘了的。这些话,其实是非常微妙的私底下的话。徐良有一次和女同事出去办事,顺便陪她去逛商场,然后他怕那个女人累,甚至替那个女人背着她的女士皮包,你懂吗?一般我们在外面看到的,能够这样去做的,都是什么关系啊?除了夫妻就是情侣!结果让那女人的小叔子看到了,当众给了徐良一拳,就当是替自己哥哥捉奸呢!

那件事闹得徐良头垂了半个多月,但完事之后,狗改不了吃屎,该怎样,还怎样。所以你看,他这样下去,可不光是我多心,他绝对是自己在给自己找事呢!

现场对话:

阿莱:你们结婚几年了?

思嘉:快八年了。你是说七年之痒吗?

阿莱:这八年里,你和他之间,连沟通的默契都没形成。

思嘉:我们平时其实也没什么可说,家里啥事都没有。

阿莱:一直就是这么平安无事过来的?

思嘉:对啊,所以他闲则生事了对吧。

阿莱:徐良不成熟,不懂得普通男女朋友交往的边界。同时又希望获得关注和夸奖。尤其来自异性的夸奖,更让他存在感满满。但同时也说明,他在男人堆里,是不大受欢迎的。

思嘉:还真是,徐良没什么男性朋友。男人都不喜欢他。

阿莱:你儿子现在怎样?

思嘉:上二年级了。

阿莱:你要多注意对儿子的培养,让他多跟男孩子在一起,参加男孩子的运动,培养阳刚之气。

思嘉:我明白了。阿莱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阿莱:这么多年了,一下子改也难。只能慢慢来。以后所有他跟其他女人的聚会,你都尽量参加,参加不了,他也不能去。

思嘉:他会愿意吗?

阿莱:让你去不是打架去的,是标明领地去的。那些女人会明白的。让她们知难而退,比让徐良明白还重要。

情感解析:

夫妻之间,也是有家教的。

在家里没有沟通默契,出去指定会像熊孩子一样丢人。街上吵架拌嘴的夫妻,吃着吃着饭互相大骂的情侣,我们都是见过的。什么事情非要搞到当众去丢人现眼不可呢?回家多少时间解决不了!就像教育孩子,多少时间教育不了,非得当众教育给别人看,成为街景和谈资。这只能说明,你的家教无能。

人这一生,在没人看到的地方努力,在有人看到的地方争气,应该是这样的道理吧!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