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安娜王妃最爱的包出了中国版 刘亦菲立刻背上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Dior今年推出的七夕限定版Lady Dior Small手袋。

Lady Dior Small手袋

Lady Dior手袋诞生于1995年,以建筑感线条、金属字母吊饰及藤格纹图案成为品牌的经典之作,灵感源自Dior首个高级订制时装秀中,用来招待贵宾的拿破仑三世风格扶手椅上的藤格纹,同时因为深受英国戴安娜王妃的喜爱而得到了“Lady Di”的昵称。Lady Dior按照包身的菱格可以分为三个尺寸,三格的Mini,五格的中号和七格的大号。

Dior 2017早春秀场上,Lady Dior Small手袋首次登场,尺寸更加精巧,并开创性地在肩带上设计了可自由搭配的幸运饰物。这些饰物都是迪奥先生一直笃信的幸运图案:例如蜜蜂、玫瑰、铃兰、Dior的首字母等等。为了即将到来的七夕,Dior推出了限量400只Lady Dior Small手袋,这个特别款是一个全新的尺寸,还是五格,但是菱格更小,整体大小在三格Mini和五格中号之间,更加适合亚洲女生。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浅粉色

面料:小羊皮

国内售价:280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很小巧,皮质很软但整体轮廓很硬朗,正面有D-I-O-R字母金属挂件,包身上的金属环也刻有CD字样,宽包带上有三个装饰物,后面我们会详细地大家介绍哦。

背面

背面与正面的唯一区别是少了金属字母挂件,其他都一样。

底部

包包底部有四颗圆锥形金属钉,可以防止底部摩擦。

侧面

侧面也是菱格纹,宽度大概是两格大小。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781.5g

Ipad Pro重量:720g 

整只包包大概是一只Ipad Pro的重量,大家可以感受下,重量比较适中。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6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口是翻盖设计,没有拉链

包包有一个大口袋,里面有两个内衬小口袋,大小可以放手机

Gif图展示

包内装的东西

这款包的包口改为翻盖设计,而且翻盖关上时可以直接插入里面的内衬口袋,拿东西非常方便。里面可以放长钱包、手机、太阳镜、粉底盒、唇膏等出门必备品,女生们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容量问题啦。

更多细节

1、包带与装饰物

包带上的装饰物

装饰物是可拆卸的

肩带拆卸过程

肩带上装饰有三颗珐琅装饰物,可以自由拆卸,另外肩带也是可拆卸,具体大家可以看gif图的演示啦。

2.金属挂件

锁头

再来给大家细致地展现一下这款包的金属配件,另外包柄是很硬挺的材质。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演示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倪妮、李冰冰、刘亦菲等明星已经率先背上了这款限量包包啦~~

倪妮

李冰冰

刘亦菲

Angelababy

王珞丹

这款包的粉色款目前已经售罄,现在店铺内可以选择的是黑色款。如果大家没抢到也没关系,买Lady Dior的经典款也绝不会出错,毕竟从戴安娜王妃到法国第一夫人,再到章子怡、杨幂,没有哪位明星不爱它!

戴安娜王妃与伯德纳黛-希拉克夫人(前法国总统夫人)

当年,戴安娜王妃出席一个由LVMH集团赞助、于巴黎GrandPalais大皇宫举行的“塞尚展览会”时,伯德纳黛-希拉克夫人(前法国总统夫人)赠予了戴安娜一个Dior新款的手袋,也就是Lady Dior,从此她就拎着这款手袋出现在各种场合,成为经典。

戴安娜王妃

摩纳哥夏琳王妃

前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

章子怡

孙俪

杨幂

刘亦菲

吕燕

Rihanna

《绯闻女孩》Queen B

《绯闻女孩》Queen S

安妮-海瑟薇

Dakota Johnason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LADY DIOR”黑色小羊皮手提包

“LADY DIOR”红色珠光漆皮小牛皮手提包

“LADY DIOR”蓝色牛仔布袖珍手提包,点缀花卉刺绣

“LADY DIOR”蓝色珠光漆皮小牛皮手提包

“LADY DIOR”小羊皮手提包,刺绣肩背带

“LADY DIOR”小羊皮袖珍手提包

“LADY DIOR”白色小牛皮手提包

“LADY DIOR”白色小羊皮手提包,黑色网格布“CANNAGE”藤格纹和徽章

“LADY DIOR”粉红色渐变亮面鳄鱼皮手提包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