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做辣妈依旧不影响扮少女


来源:凤凰时尚

昆凌刚刚23岁的昆凌也是十足的辣妈,自从有了小周周之后昆凌既要兼顾家庭也要工作,全部经营的有声有色。各大品牌秀场和活动也经常能见到她的身影,对于肌肤的保养昆凌透露自己十分注重清洁,每天敷面膜也不能偷懒

要说具有少女感的辣妈,大家肯定会想到昆凌,在去年的米兰时装周成了当之无愧的“秀霸”。包括大秀和预览在内,一共赶了四场。毫无意外,昆凌的每套造型都美掉渣,光速恢复的身材更是惹人羡。来,一起来回顾一下。

Gucci秀场,西服套装帅一脸血

昆凌亮相Gucci秀场

昆凌in GUCCI 2015秋冬系列西服套装

昆凌拿GUCCI天竺葵手袋

昆凌亮相米兰时装周的第一场秀,就打破了我们对她的传统印象,甜美、小女人统统不见,站在我们面前的是穿着西服套装的帅气的昆凌。

Max Mara秀场回归妩媚小女人

昆凌亮相Max Mara 2016春夏秀场

昆凌在Max Mara秀场

昆凌in Max Mara 2015秋冬系列

昆凌亮相Max Mara秀场,卷发配红唇,女人味十足。她身穿灰色麻花毛衣搭配黑白色千鸟格纹裹身裙,卡其色尖头鞋也呼应整体造型,简洁又大气的一套LOOK,很适合昆凌的气质。手里的亮色手拿包作为点缀让造型更吸睛,恰到好处。

昆凌

刚刚23岁的昆凌也是十足的辣妈,自从有了小周周之后昆凌既要兼顾家庭也要工作,全部经营的有声有色。各大品牌秀场和活动也经常能见到她的身影,对于肌肤的保养昆凌透露自己十分注重清洁,每天敷面膜也不能偷懒。

昆凌

比起美白昆凌更注重保湿,只要保湿做到位肌肤自然就会白嫩透亮,也能预防皱纹的产生。除了面部保湿昆凌也注重眼部的保养,涂抹完眼霜之后会用指腹轻轻的按摩眼部预防眼部细纹。

辣妈必备单品推荐: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450ml/725元

传奇摩洛哥白泥吸附力加乘植物美白能量,瞬间溶解顽固黑头、带走彩妆和污垢,从根源解决肤色不匀等肌肤问题,有效调和斑点、发青、发黄及红血丝,还原肌肤匀净通透。植村秀清洁系统,只需一次清洁,完成传统卸妆油和洗面奶两大步骤。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