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恩过去珍惜现在 “皇后娘娘”蔡少芬爱情事业双圆满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她是人们眼中的“娘娘”,她也是依偎在老公身边的小女人。蔡少芬张晋夫妇已经结婚七年,可从他们注视彼此的眼中,却依旧是热恋中的甜蜜。在节目中,蔡少芬经常夸奖自己的老公,被网友

导语:她是人们眼中的“娘娘”,她也是依偎在老公身边的小女人。蔡少芬张晋夫妇已经结婚七年,可从他们注视彼此的眼中,却依旧是热恋中的甜蜜。在节目中,蔡少芬经常夸奖自己的老公,被网友戏称为“炫夫狂魔”,两人在台上台下也是满眼幸福,让人羡慕不已。

蔡少芬

蔡少芬在《甄嬛传》中饰演皇后娘娘

蔡少芬和老公张晋

蔡少芬幸福的一家

当初两人结婚时曾遭到一些不善意的流言侵扰,回忆起那段日子,性格爽直的蔡少芬直呼“很想打死那些人。”但她的愤怒被张晋劝解平复了,张晋说无理的侮辱言语根本不能左右我什么,最重要的是我跟她相处当中是得到了什么。七年过去了,他们在自己精心经营的小日子里收获了一双可爱的女儿、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双方蒸蒸日上的事业。再回望过去,蔡少芬说:“我非常感恩有过以前的经历,有过以前的痛苦,有过以前的那些我觉得好累的路,但是也因为这样子我会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无论镜头内外,只要你看到她,都是一张盈满笑意的脸,仿佛从来没有受过任何伤害。9月29日,蔡少芬将出席凤凰时尚之选盛典。

蔡少芬总是与老公张晋出双入对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