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你的珠宝就要做到这10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闪亮的珠宝永远是女人的最爱,但是不能只知道买珠宝,而不去保养它们。定期关心你的珠宝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平时多加爱护,才能让珠宝永远美丽闪耀。 爱你的珠宝就要做到这10项 一、定期检查你的珠宝 当

导语:闪亮的珠宝永远是女人的最爱,但是不能只知道买珠宝,而不去保养它们。定期关心你的珠宝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平时多加爱护,才能让珠宝永远美丽闪耀。

爱你的珠宝就要做到这10项

一、定期检查你的珠宝

当钻石松动是有风险的,你可以用你的指甲两侧去摇晃检查,当发现它有摇动时,请勿再佩戴,拿回你购买的商家或专业的珠宝店进行维修。

二、检查开关

当在佩戴手链、项链和耳环时,需要注意开关。随着长时间佩戴我们需要注意开关是否安全。佩戴手链时开关需要有“咔”一声,佩戴耳环时要有阻力,一样有“咔”一声,佩戴项链时需注意开关是否有弹性。如发现它不牢固了,请勿佩戴,拿回你购买的商家或专业的珠宝店进行维修。

在家轻松地让珠宝保持干净

三、在家轻松地让珠宝保持干净

钻石首饰,(准备牙刷、软性清洁精和吹风机)使用牙刷沾软性清洁精刷洗钻石正面、侧面缝隙,洗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吹风机把钻石上的水渍吹干(冷热风皆可)。

四、珍珠是有机的

要保存好珍珠必须要让它远离香水、乳液和发胶。佩戴珍珠时最好是在你整装的最后一个步骤。佩戴完后请用柔软的布擦拭它,然后存放在珠宝盒或软布包,以减少它的刮伤。请勿用含有氨的清洁用品或是刺激性清洁用品清洗。

五、钻是并不是坚不可摧的

虽然钻石是最坚固的天然宝石,但仍然可以随着纹理击破它或是击中另外一颗钻石。所以在做粗重工作时,请勿佩戴。

六、游泳时请勿佩戴珠宝

到海滩游泳时请勿佩戴任何珠宝首饰,一不小心掉落是很难再找回来的。游泳池里的水含有化学物质,也会伤及珠宝首饰及珍珠。

七、检查尺寸

避免佩戴尺寸太松或太紧的珠宝首饰,尤其当游泳时或是天气变化太大时。

八、保持安全

当不佩戴时,请将珠宝首饰放置固定位置,如保险箱或是经常藏物的地方。物品要单独包装或盒装,以避免刮伤。

九、不要佩戴珠宝睡觉

睡觉前请摘掉珠宝,以免意外发生。

十、建立珠宝档案

可以将你的珠宝首饰拍照及建档,以防万一。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