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958”5个月团建4次 其间转款暂停


来源:新京报

网络截图  5个月因各种原因暂停转款共36天,最长一次11天;有患儿家长称延误治疗;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有知情人士称,该组织在外出团建期间,其日常公益救助项目陷于停滞。

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内发布《暂停转款通知》。

9958救助中心官网的募捐宣传页面。网络截图

5个月因各种原因暂停转款共36天,最长一次11天;有患儿家长称延误治疗;儿慈会将进行调查

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取谐音“救救我吧”,一个针对困境中“急需救助的少年儿童”而设立,以“救急、救命、快捷、实效”为原则的公益组织,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组织其工作人员进行了至少4次团队建设活动,最短的一次1天,最长的11天,且在每次外出团建之前,其工作人员均会通过微信群,通知全国各地的志愿者“暂停转款”。

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有知情人士称,该组织在外出团建期间,其日常公益救助项目陷于停滞。有志愿者质疑团建费用来源,同时,有受助儿童家长确认,由于工作人员“外出”,导致其向医院转款延后近两个星期,延误治疗。对此,9958救助中心负责人王昱回应称,团建费系项目筹措而来的“运营费”,属专款专用,在团建期间,紧急项目的转款工作并未暂停。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魏忠称,儿慈会将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