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研究:女人对你“有意思”的5个暗示


来源:凤凰时尚

日媒揭秘女生对心仪男生的5个暗示,有了喜欢的女生,却因为对方态度暧昧而犹豫不决不敢告白,最后错失良机,直到很久以后才得知对方曾经给过暗示,只怪当初太懵懂没有明白?这样的遗憾恐怕为数不少。那么,如何才能

日媒揭秘女生对心仪男生的5个暗示

有了喜欢的女生,却因为对方态度暧昧而犹豫不决不敢告白,最后错失良机,直到很久以后才得知对方曾经给过暗示,只怪当初太懵懂没有明白?这样的遗憾恐怕为数不少。那么,如何才能搞懂女生的心思呢?日本Livedoor新闻网刊文公布了“如何暗示心仪男生”问卷调查的结果并总结了女生对心仪男生的五大暗示。一起来看一下吧。

1、你如果和他交往。 一名23岁的营业员称,“会对他说‘能做你女朋友的女孩好幸福啊’。”另一名25岁的售货员表示,“为了保证对方能够明白我的心思,会说一些诸如‘想和你这样的人交往呢’这样很露骨的暗示。” 还有一名28岁的研究员分享称,“会给他发暗示短信,说‘如果能和你交往就好了’之类的话,营造一种你告白我就答应的气氛。” 多么迟钝的男生都能明白的告白暗示的确很有效,但会不会太过明显了呢?

2、气氛很重要。一名25岁的营业员称,“制造二人空间,然后营造出一种自己很愿意和他交往的氛围。” 另一名23岁的业务员也同样认为,“制造二人世界是个好方法。” 还有一名26岁的食品加工业者补充道,“要制造一种好像是我要告白了的气氛,然后自己不说让对方来告白”。即使只有两个人,如果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样总是随便聊天的话,恋情也是不会有进展的。重要的是气氛!

3、和他谈告白有关的事。一名25岁的营业员支招,“和他说‘听说某某被告白了呢,自己也好想被告白啊’这样的话。”另一名32岁的技术员则表示,“可以和他说自己好想有个男朋友,一直在等待一个他来照顾自己。” 还有一名服装制造业者分享经验称,“因为不想由自己来告白,所以我直接问对方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引导话题让他告白。” 先和男生随便聊一聊,然后逐渐把话题引到两个人身上并成功点燃男生告白的欲望,这看起来是很有技术的高效手段呢。

4、肢体语言很见效。一名28岁的售货员回答称,“制造一些微妙的身体接触,然后凝望着他,很快就见效。”另一名31岁的售货员也同样表示,“笑意盈盈地盯着他看,如果对方对自己也有好感的话就会做出回应。” 还有一名27岁的人力资源管理员则表示,“可以尝试性地牵牵对方的手哦,必胜!” 有很多男生都很木讷不会好好运用视线和身体语言。面对这样的男生时,女生不妨主动出击吧。

5、明确关系。一名27岁的媒体人称,“不妨问问他想不想要女朋友。”另一名30岁的教育部门工作者则补充道,“要让对方知道自己是没有男朋友的,不要拒绝对方的邀请,多在一起出游和聚餐。” 还有一名26岁的建筑业者支招称,“拜托他的朋友去催促他赶紧告白。”总之,女生一定要让男生看到希望,不要让对方在暧昧中迷失方向。 以上就是女生对心仪男生的5大暗示。是不是有所感触呢?女生们可以看一看如何将自己的心情传递给对方,而男生们也应该学会如何读懂女生们的心思,这样才能恋爱顺利,不会再彷徨中错过那个他(她)。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