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位辣妈萌宝齐庆生,堪称京城最有“范”


来源:中国网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爱的味道》从呱呱落地到学会走路,从不为人知到享誉京城,365天里有我们每一位妈妈的爱和倾注。《代言妈妈》是继《爱的味道》后重磅出击的全新项目,旨在打造中国最大母婴流量分发与IP打造平台。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爱的味道》从呱呱落地到学会走路,从不为人知到享誉京城,365天里有我们每一位妈妈的爱和倾注。在《爱的味道》的陪伴下很多妈妈从孤单一人变成姐妹成群,从稚嫩到成熟,从平凡到精彩,每一位妈妈都见证着自己的蜕变和《爱的味道》的成长。今天,我们作为母亲,要为《爱的味道》庆生,我们视她如孩子,我们也渴望见证她每一次的成长,我们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组织举办京城最有“范”生日Party,一起为爱庆生!

——来自《爱的味道》社群志愿者

为爱庆生·爱的味道周年庆大合影

2016年9月25日,爱的味道一岁了。在《爱的味道》辣妈社群掌门人和志愿者的精心策划之下,两百余位辣妈萌宝共同上演了一场high爆京城的生日盛宴。每一位妈妈都打扮的巧夺天工,精致的妆容,华丽的礼服,配上强大的气场,已为人母的妈妈们走起红毯丝毫不亚于明星。小清新、知性美、轻熟范儿和性感风,如果不说是妈妈,你还以为是在嘎纳电影节。

此次生日盛宴中,两个小时的演出堪比春晚。热辣劲爆萌宝开场舞,精彩绝伦的变脸秀和经典怀旧的年代大串烧,清宫舞台剧,每一个节目都是妈妈们自编自导自演,舞台下每一位妈妈也被台上的表演者带入其中,惊叹妈妈们的天赋和能力。

要说最令人激情澎湃的环节,还属辣妈们的压轴大戏:美厨娘俏走秀。真女神可不是说着玩,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才是最基本标配,没有两把刷子怎么征服得了老公和宝贝们挑剔的胃呢?穿着漂亮的围裙,踩着优雅从容的步伐,美厨娘们自信美丽的笑容让人看得如痴如醉。紧接着节奏突转,美厨娘们奋力一扯,原本身上印有热辣火爆身材秀的围裙全都被美妈们抛在身后,展示出自己原有的妙曼身姿。这么一扔不要紧,全场的热浪立马嗨翻天,就差把屋顶掀翻了。这一环节可是妈妈们自己想出的创意,意在向大家展示:除了柴米油盐,我们也可以精彩万分!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