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种恶女是男人一生噩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要娶回家当老婆过一辈子的那个女人,一定要考察仔细了,否则,那会是男人一辈子的梦魇。 10种恶女是男人一生噩梦 女人的贤良淑德绝不是可以装出来的,从小没有良好的家教和没有在良好环境中成长,长大后

导语:要娶回家当老婆过一辈子的那个女人,一定要考察仔细了,否则,那会是男人一辈子的梦魇。

10种恶女是男人一生噩梦

女人的贤良淑德绝不是可以装出来的,从小没有良好的家教和没有在良好环境中成长,长大后很难成为有教养的淑女,也就是说,男人在选择异性朋友时条件可以宽泛一点,而要娶回家当老婆过一辈子的那个女人,一定要考察仔细了,否则,那会是男人一辈子的梦魇。

前几天看到二女在当街吵架,污言秽语不绝于耳,泼妇形象暴露无遗,这种自毁形象完全不顾路人眼光也全然不顾自己公众形象的女人,就是男人眼中最害怕看到的恶女形象。

看她们吵得不可开交,不由得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其实在我们生活的周围,一些蛮不讲理或者是泼辣泼妇式的女人时常可以看到,她们特别擅长吵架和骂街,和她讲理根本就无法沟通,和她谈话又是白费唾沫,她们总是生活在自己编织的梦想之中,坚守着自己的价值观和自己的既得利益,因此,一旦有人影响到她们的既得利益,那些暴风骤雨般的恶骂便让人喘不过气来,而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的恶女真的让人很无奈。

然而,人之初,性本善,恶女的养成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需要环境和人文修养,需要家教和宽容之心,当然,不当的熏陶也会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所以,恶女的养成也是有主客观以及内外因素的,找对象要了解对方的成长环境那是必须的。

1.恶女的世界是极度自我的世界

恶女一般都生活在极度以自我为中心的世界里,她们通常会把自己想象和打扮成容易受伤的女人,因此,她们会对自己周边人和事特别敏感,一旦她们感到伤害了自己的利益或者冲击了她们自我封闭的世界,往往都会有激烈的反应。

2.恶女的养成是一段失败的家教

不管是从小对孩子过于溺爱还是家教过于宽松,凡是家有恶女的基本上都可以发现是由于缺乏严格的家教造成的,有些家长在遇到孩子有吃亏的事时,往往不分青红皂白而一昧宠爱孩子,小公主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自然就没有得到系统的家教管约。

3.恶女的背后有一对溺爱的父母

所有的恶女人都是父母过度溺爱的结果,把孩子真的当成了小皇帝小公主,凡事都由着孩子的性子。在家娇生惯养,习惯于娇横不讲道理和使小性子,在父母过度的宠爱之下,逐渐养成了凡事以自我为中心和缺乏谦让的习惯。

4.恶女的旁边有一位懦弱的丈夫

俗话说,但凡家有恶妇,都是丈夫过于谦让和宠爱的结果。很多女孩初为人妇都比较克制自己的脾气和性格,然而,初次使小性子时能够得到丈夫的忍让,逐渐也就习以为常和变本加厉了,而丈夫的不断忍让更是会被视作懦弱的表现。

5.恶女的子女有一定封闭的性格

有恶女的家庭基本上都会具有母老虎的特质,而孩子从小就在母亲的高压统治下,变得自己的想法根本就无处可以表达,而自己又不得不跟着母亲的意志转,因此,在郁闷心情的长期主导下,很多孩子由此变得性格内向封闭。

6.恶女的家庭有一点暴虐的倾向

许多恶女的家庭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施暴现象,当她发飚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人能够制止的,因为她必定要争强好胜,绝对不会轻易服输,而当处于下风的时候,往往就会采取过激的甚至是施暴手段来发泄内心的不满。

7.恶女的内心有一些自卑的心理

很多表面凶恶的女人其实内心都非常的自卑,害怕别人盖过了自己的风头,害怕别人损害了自己的利益,害怕别人抢夺了自己的最爱。因此,她们捍卫自己自卑心理的方法往往是采用谩骂耍泼,用来掩盖自己的虚弱的性格。

8.恶女的性格有一种喜怒和无常

有的恶女那种喜怒无常的性格大多是从小就开始逐渐形成的,有些年幼时就生活在不健全的家庭,缺乏父母正常的关爱,在面临生活和工作压力时,逐渐地形成了易暴的性格,时常会为一句话不合而动怒翻脸。

9.恶女的暴怒有一贯得到的忍让

恶女养成之前一定是长期生活在家人一贯的宠爱忍让之中,家人在孩子幼小时可能感到她的可爱而一再忍让她的坏脾气,长此以往,任性耍泼和易怒便会成为在家中得到宠爱的最有效手段,而进入社会后,这种已经养成的任性耍泼和易怒便习惯成了自然。

10.恶女的周围有一个谦让的环境

恶女生活和工作的环境往往会有很多较为温和谦让的人,大家一般不会过于计较她的蛮不讲理而上再迁就。一般会在她不高兴或者动怒的时候温和谦让,或者是感到她有怪僻的性格而避而远之。

恶女不一定会对社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危害,但可以影响到和谐社会的建设,影响到邻里的和睦相处,更会影响到当事人的身心健康和精神健康,当然,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夫妻感情,影响到婚姻质量,影响到婚姻的长度。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