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特曼”发型太会玩 掀起怀旧风


来源:凤凰时尚

第27届温哥华时装周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华文化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知名时装周之一,为期7天的时装周吸引过万业内人士前往观看。本届时装周无论是设计师作品还是T台模特的整体造型都让人印象深刻。 今天小编就带你

模特头戴“奥特曼”玩具的发饰

一股法式编发风再次席卷T台,如今它依旧是复古与优雅的代名词。较之欧美时尚博主日常发型,秀场后台中出现的法式编发更为复杂和隆重。时装周后台模特的妆容整体以干净的自然色系为主,强调眼妆的视觉冲击,以哑光感的荧光色和夸张的黑色眼线造型制造面部焦点,妆容轻薄却chic感十足。

一股法式编发风再次席卷T台

一股法式编发风再次席卷T台

这次温哥华时装周的妆发造型非常新颖,无论是奥特曼的头饰还是法式编发都非常新颖但又透着浓浓的复古风。光是看模特们的妆发就觉得欣赏了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