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身公公偷给儿媳40万为这事


来源:凤凰时尚

独身公公偷给儿媳40万为这事,网友来信:,夏老师,你好。自从婆婆去世后,公公就一直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他已经是退休员工,靠着退休工资过日子。平时,老公对公公的态度就不是很好。因为公公经常生病,要花钱看病

独身公公偷给儿媳40万为这事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自从婆婆去世后,公公就一直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他已经是退休员工,靠着退休工资过日子。平时,老公对公公的态度就不是很好。因为公公经常生病,要花钱看病,而这些钱都得老公来承担。老公的压力其实也很大,要养家糊口,还得想着怎么把事业做大,让未来不那么迷茫。

公公人很亲和,他生病也基本上是我在照顾。身体好的时候,他会帮我带孩子、做家务活。在我眼里公公并不是老公的包袱,人老了不就是想儿孙满堂、安享晚年吗,谁又会没有老的时候。

后来老公的事业越做越大,我们的生活也好了很多,可是老公的心态变了。他不顾家了,说话也没有了以前的和气,有些狂妄。老公学会了大手大脚的花钱,我劝他就是有钱也要学会理财。可他说,以前我是没钱,现在有钱了就该好好享用。

我和老公的思想差异,让我们经常吵架。每次吵架后,老公就出门,好几天都不回家。公公也指责老公不懂得心疼老婆,而老公却说公公说管闲事,安享晚年就是,他的事让公公别管。好几次我都看见公公的眼角有泪水,他大概也觉得老公变了,变得有些陌生。

一次,我发现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我跟他坦言希望他可以回心转意。可他却破罐子破摔,要跟我离婚。之后,老公开始很张扬的和那个女人约会,不把我放在眼里,我也心寒了,觉得和老公的婚姻都没有了维持下去的意义。

我和老公离婚了,我不打算再嫁,于是要了孩子的抚养权。虽然孩子以后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恼,可他是我的心头肉。而且我不知道老公的二婚女人会不会对孩子好。与其担心孩子受罪,不如把孩子带在身边,好好照顾,尽自己所能给他最好的。

离婚后,我搬离了家。公公却给我打电话约我单独吃饭。想着公公平日里对我和还挺好,而且现在老公对他不管不顾有些可怜,我也就答应了赴约。

我带着儿子准时去了餐厅,公公已经到了。他看我来脸上有了几分笑意。我坐下后,公公说,是我的儿子对不起你,我知道你还爱着他。他现在变了,但是我相信他有一天会发现你的好。谢谢你这么些年对我的照顾,希望你以后能经常带孩子来看看我。

当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想着要说什么时,公公拿出一张银行卡,他说,这是对我的补偿。我不好意思要,因为公公年纪也大了,老公又基本上对他不管不顾的。我推脱着公公的好意,可公公执意要送给我,还说就当是给孙子的。

公公为了让我收下银行卡他甚至说,如果你不收下就是不把我当公公……公公说了很多让我难为情的话,为了稳住公公的情绪,我只好接受了。公公见我收下,他脸上的笑容又回来了。之后,把密码告诉了我。

吃完饭后,公公抱了抱我的儿子,恋恋不舍的回去了,他离开时还说,让我好好保管卡。我好奇所以去了银行,查了一下余额,结果余额让我真的很惊喜,40万。从来没想到,公公居然还有这么多的钱。

我给公公打电话,说这么多钱,希望他可以收回去,拿着钱安享晚年。可公公说,他老了,花不了这些钱,而且还有老公可以依靠,而我就不一样,还得照顾孩子……

也不知道老公怎么知道公公给了我一张银行卡,他来找我要回,说公公的东西就是他的,要我如数还给他。其实,公公的钱,我确实不想拿,可让我还给老公,我自然也不愿意。毕竟是公公给我的,公公才是这钱的主人。

老公说他的事业需要这笔钱,否则就会损失惨重。我不知道老公说的是不是真的。而公公说,让我无任如何都不要把钱给了老公。让我拿着钱好好过日子。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去看公公了,听说他病了,我想去照顾他。可娘家人都说,他有儿子不需要我这前儿媳妇去伺候。而我去医院看了公公,他却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躺在病床上。我给老公打电话,他说他很忙,没时间照顾老头子。

我真的觉得公公辛苦了一辈子,老了却要被嫌弃,我于心不忍想要养他终老。可我说服不了娘家人,夏老师,怎么才能让前夫好好的孝顺公公呢,我又能为公公做些什么呢?

夏莫回复:

人生这一辈子太短暂,不要过于追求完美,只求做到问心无愧。

你嫁给前夫的那几年,在家照顾孩子,照顾公公,可见你是一个温柔而且懂得孝顺长辈的人。你的付出,虽然没有得到丈夫的回报,但却感动了你的公公。

你和前夫离婚后,公公把自己的积蓄拿给你,说明他早就把你当成自家人,知道你跟着他儿子,吃了苦受了罪。公公人很善良,当可惜没有得到儿子的孝顺。目前,他一个人住医院,确实需要人照顾,你可以借用你儿子的名义,多去探望公公。

如果公公确实已经不能自理,那么你无需过分介意娘家人对你的看法,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想照顾他就去照顾他。亦或者,请一个保姆照顾公公。

可以好好想想,平日里跟公公走得近的亲戚有哪些,可以选一两个靠谱的,以支付工资的形式,让他们暂时代为照顾。这样,既可以陪伴你公公,你公公又可以得到照顾。

那笔钱,是你公公给你的,而且还是离婚后赠给你的。不需要还给你老公,即使你真的要给,也应该还给你公公,而不是你的前夫。

你前夫花钱大手大脚,有钱之后,就开始不顾家庭,并且背叛你。可见,他是一个缺乏责任感的人。其实,可以起诉他,让他支付公公的赡养费,他有义务和责任赡养他父亲。同时,如果你将钱给前夫,那么一定会被他挥霍一空。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