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去!急性酒精中毒全套救命指南


来源:凤凰健康

喝酒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入睡前小酌一杯红酒入眠,还是聚会应酬、升职加薪、结婚丧礼等等场合,都离不开喝酒这件事儿。但“小酒怡情,大酒伤身”的道理大家都懂,却总会遇到“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够;感情薄,喝不着;感情铁,喝出血。”“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这些劝酒的段子手、老江湖……你呢,要么爱面子,要么自己逞能总是把自己逼上“绝路”,一股儿“不上梁山非好汉”的架势。

喝酒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入睡前小酌一杯红酒入眠,还是聚会应酬、升职加薪、结婚丧礼等等场合,都离不开喝酒这件事儿。

但“小酒怡情,大酒伤身”的道理大家都懂,却总会遇到“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够;感情薄,喝不着;感情铁,喝出血。”“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这些劝酒的段子手、老江湖……你呢,要么爱面子,要么自己逞能总是把自己逼上“绝路”,一股儿“不上梁山非好汉”的架势。

图片来源:网络

过度饮酒的危害相信你都快烂熟于心了,醒来后的宿醉感总是让你痛下决心,不会再喝大了,结果呢,喝酒的时候又不是你了!急性酒精中毒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中毒之一,如何急救,会有哪些表现,是每天都在酒里扎堆的你必备的技能。本期“贾大成聊急救”就教你学习急性酒精中毒的家庭急救措施。

首先明确急性酒精中毒——亦称急性乙醇中毒,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中毒之一,由于饮酒过量导致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呼吸、循环系统的功能紊乱,重者可因呼吸中枢麻痹而死亡。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