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间少做这事男人命更长


来源:寻医问药网

夫妻之间少干这种事男人命会更长,俗话说“想要丈夫寿命长,夫妻最好少同房”,由此可见和谐的性生活是保有丈夫长寿的关键。夫妻之间少干这种事男人命会更长,你见到那些年龄很大的老头老太太,哪一个不是乐呵呵的,阳光,开心,快乐,这就是长寿的密码所在。

夫妻之间少干这种事男人命会更长,俗话说“想要丈夫寿命长,夫妻最好少同房”,由此可见和谐的性生活是保有丈夫长寿的关键。那要想丈夫长寿,哪些是不能做的呢?下面就来看夫妻之间少干这事男人命更长的介绍吧。

运动(供图/东方IC)

男人要长寿,夫妻间最好少动气

为什么有些人身体看似很好,其实却很容易生病?这往往是因为他们的脾气太大。中医认为,生气是百病之源,整天动不动就生气的人,身体素质可想而之。莫名生气导致辞身体郁结,身心不畅,百病丛生,身体虚弱。因此,若想身体好,千万别动气。

那么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动气,快乐生活呢?

1、多运动

懒人容易招病,其实是有道理的。就像机器,时常不运转,很快就生锈了。运动能让人快乐,心情好了,自然就不会动气,当然就不会招来病痛了。你看那些经常运动的人,身体非常有活力,面带笑容。运动的人阳光,自信,不会怨天忧人,不会唉声叹气,所有的不快与烦恼都被抛诸脑后,哪还会生气,哪还有工夫生气呢。

2、想快乐的事

记得看过一部电影,说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呢就想些开心的事,想着想着就开心了。其实是有道理的。当人生气的时候,如果老想着这件事,只会越想越气,越气越想,恶性循环。正确的做法是转移注意力,平时多想些开心的事,把不开心的事情慢慢忘掉,只记住那些开心的,快乐的事情。

夫妻之间少干这种事男人命会更长,你见到那些年龄很大的老头老太太,哪一个不是乐呵呵的,阳光,开心,快乐,这就是长寿的密码所在。为了夫妻间的幸福,也为了家庭的美满,小夫妻就更应该注意。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