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挽救婚姻我伺候小三坐月子


来源:凤凰时尚

为了挽救婚姻我伺候小三坐月子 读者来信求助: 我一直都视我的婚姻为我的所有,我是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对于亲情我看得很珍贵。我是和我爸爸生活在一起的,直到我25岁那年嫁给谢凯。 老公的家庭背景都很不错,

为了挽救婚姻我伺候小三坐月子

读者来信求助:

我一直都视我的婚姻为我的所有,我是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对于亲情我看得很珍贵。我是和我爸爸生活在一起的,直到我25岁那年嫁给谢凯。

老公的家庭背景都很不错,公公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当我进入这个家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幸福,因为我拥有了更多的亲情。婆婆对我特别的好,让我感受到了我一直缺少的母爱。

我一直都很庆幸自己有这样的福气,找到一个踏实稳重的老公。和老公结婚半年后,我就怀孕了。当老公陪我去医院做胎检时,医生说我怀的是双胞胎。老公高兴坏了,抱着我傻傻的笑。

十月怀胎后,我为老公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我以为老公会很高兴,因为他一直都说不管我生的是男孩女孩,他都喜欢。我从产房出来后,别人都说我好勇敢,可老公却冷言冷语的说:怎么是两个女儿啊,要是有一个是儿子就好了……我感觉到了他的失望,老公没有对我嘘寒问暖,而是借故说自己说事要去忙。是被推出产房才三个小时,他走后我还大出血了,可是老公也没有问起。

因为身体虚弱,生孩子以后,我就一直在家照顾婆婆、带孩子。婆婆倒是对双胞胎女儿很好,还总是说:女儿好,女儿好,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可老公从那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我们之间慢慢的都有了隔阂。尽管如此,但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想要跟他和好如初、和和美美的过日子。可是在孩子才三岁时,他却出轨了。

一天,我偶然的发现了他手机里的暧昧短信:亲爱的,晚上我们不见不散哦……诸如此类的太多太多。为了弄清楚事实,我打听过那个女人,也跟踪过老公,真的没想到,那么好的他,居然会背叛我。

每次,看着老公迫不及待的出门,我的心就特别的没有安全感。但是,我为了两个孩子,选择了沉默、忍气吞声,也不敢和他提离婚。因为离婚就意味着,孩子们就会失去一个完整的家。于是我什么事情都迁就着老公,希望他能回心转意。

我也和老公摊过牌,问他到底还要不要这个家?他总是说:他最爱的是我,只是想要个儿子。我怎么也没想到,老公有如此重男轻女的思想。他还告诉我说:高慧已经怀孕,希望我可以接纳他和她的孩子。

很快,高慧真的为老公生下了一个儿子,老公高兴坏了。考虑到高慧没有人照顾,老公又不敢贸然的叫婆婆去照顾高慧,便找到我求我去照顾孩子,照顾高慧。老公说,只要我去帮忙照顾他的孩子,他就不会和我离婚,给两个女儿一个完整的家。我让他请保姆,可他不愿意,心疼儿子,还说我有照顾孩子的经验,就我最合适。

听着他说的这些混账话,我的眼泪不争气的往外涌。我是不愿意的,但是我还是去了,因为我一直都希望老公回心转意。双胞胎女儿都去上幼儿园了,为了不让婆婆怀疑,我还特地说是找工作去上班了。

每天,我都会去给高慧做饭,照顾他们的孩子。老公也经常去看望他们,每次看到他们在一起幸福的样子,我的心都特别的疼,甚至有些绝望。

偶然的一天,也不知道婆婆怎么发现了。我以为婆婆会很高兴的接受高慧的儿子。真的没想到,婆婆竟然发怒打了老公一耳光,说他怎么这么忘恩负义不知好歹,并将我老公赶出去了,还停了老公平时消费的卡,说是如果老公不反省就不让他回来了。

而老公以为,这一切都是我告诉婆婆,让婆婆这样做的,对我恨之入骨。前不久老公扬言要和我离婚,我想了很久,我也觉得累了,可是一想到我的双胞胎女儿我就不忍心离婚。因为她们还小,都不应该没有爸妈的疼爱。令我没想到的是,公公婆婆都不答应我和老公离婚,婆婆还说:就是我和老公离婚了,她也不会让高慧和她的儿子进家门。

现在,老公依然还和高慧在一起,只是他对我的态度有了一点点转变。因为他希望我可以接受他和高慧的儿子,为此他还经常把孩子抱回家给我和婆婆照顾。而高慧也好几次找上门说:要我和老公离婚,给她一个名分,她才同意孩子认祖归宗。老公坚持要儿子,高慧坚持要进家门,我明白他们不可能断了。到目前为止,夏莫老师我是不是真的要选择放手了?

夏莫回复:

爱情就是这样,越在乎,越害怕失去。其实缘分太强求就容易让人觉得疲惫,所以你和老公的婚姻关系是否要维持,你应该听听心里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想着孩子,怕孩子失去完整的家,发现老公出轨了也选择沉默、忍气吞声。

人不是一味的退让就可以解决掉问题,老公见你忍气吞声所以他反而嚣张跋扈让你去照顾高慧坐月子。而你竟然还去了,你为了保全婚姻,失去尊严,失去人格,毫无底线。这对于你丈夫而言,就是一种纵容。

你丈夫想要儿子,其实那都是他为出轨找的借口。如果你一旦接受这个孩子,那么接着便是逼你离婚了。因为那个孩子,不可能真的和第三者断绝关系,即使你接纳了这个孩子,最终很有可能也无法挽救自己的婚姻。

公公婆婆表面上看,都是明事理的人,但是,在你丈夫将孩子抱回来给你和婆婆照顾的时候,你婆婆是没有拒绝的。也就是说,在她的内心深处其实是认可这个孩子的。虽然第三者不能“母凭子贵”,但这个孩子也足以撬动你的地位。就你的情况,给予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尽快的收集丈夫和第三者出轨的证据,证据越充足,才越能为你争取财产。将来,也就越能给你和孩子一份保障。甚至,还可以告他们重婚罪。

二,直接和第三者免谈,告诉她,你永远不会离婚。让她陷入无尽的绝望和无助中,让她和你丈夫去闹去吵架,导致他们感情不断流失,你才更容易捍卫你的婚姻。

三,尽到做妻子的职责和作为母亲的责任,保护好孩子。如果你要挽回婚姻,就要学会忍。坚持一段时间,如果实在忍不了,再考虑离婚。

四,赶快找一份工作,让自己独立起来。不要靠男人生活,不要过度依赖他,既然孩子已经上学了,你也应该找份工作,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有能力的人,才不会惧怕未知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