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叹机芯之美 精巧绝伦的镂空陀飞轮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高端腕表的机芯通常都被视为一件艺术品,镂空陀飞轮机芯更是其中的精品,机芯以高级钟表独有的修饰细节润饰,精巧绝伦的机械结构乍现眼前,不受面盘阻挡,展露机芯完美的构造。镂空陀飞轮机芯宝格丽Serpe

导语:高端腕表的机芯通常都被视为一件艺术品,镂空陀飞轮机芯更是其中的精品,机芯以高级钟表独有的修饰细节润饰,精巧绝伦的机械结构乍现眼前,不受面盘阻挡,展露机芯完美的构造。

镂空陀飞轮机芯

宝格丽Serpenti Incantati 镂空陀飞轮珠宝腕表

这枚玲珑剔透的美丽机芯是一件艺术杰作: 主板和板桥以玫瑰金制成,侧翼饰以垂直刻纹,边缘与凹槽均经斜角打磨和系统性的磨光。 精钢零件也以高级制表珍视的表面装饰: 圆形刻纹和螺旋纹为这珍贵的工艺加上精致装饰,令它成为一件精彩无比的作品。

宝格丽Serpenti Incantati 镂空陀飞轮珠宝腕表

宝格丽Serpenti Incantati 镂空陀飞轮珠宝腕表表背

伯爵全球最薄镂空陀飞轮腕表

全球最纤薄的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Emperador Coussin 1270S,表壳仅厚8.85毫米,这枚全镂空款式突显机芯巧妙的上下倒置结构,枕形超薄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1270S厚度为5.05毫米,因应同为枕形的表壳而特别设计和研发。这枚机芯是历时三年的研发成果,于仅5.05毫米的微细空间内,装载了225枚零件,并经工匠仔细镂空,以无比匠心确保机芯运作丝毫无误。

伯爵全球最薄镂空陀飞轮腕表

枕形超薄镂空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1270S

DeWitt 828系列镂空陀飞轮腕表

DeWitt打造的DW8028s型机芯,再现精准可靠的经典技术特征:振频每小时18000次、变量惯性摆锤、44度运行角擒纵系统,以及72小时动力储存功能。全由表厂内部打造的手动上链陀飞轮,搭载瑞士杠杆式擒纵系统和Phillips Straumann®曲线游丝,具有不易损坏、抗氧化、防磁扰等优点,并以2.5 Hz顺向运行。游丝线的均匀程度几近完美,平面延压也异常精确(0.0001毫米),赋予机芯无与伦比的精准度。

DeWitt 828系列镂空陀飞轮腕表

GRAFF镂空陀飞轮腕表

Diamond MasterGRAFF Structural Tourbillon Skeleton腕表搭载GRAFF Calibre 6机芯,这一枚独家研创的全新手动上链机芯由镂空陀飞轮推动。46毫米表壳上以格拉夫的专利隐形马赛克镶嵌技术镶满顶级美钻,更在每一条桥柱上饰以闪烁钻石,腕表的内部运作一览无遗,展现别树一帜的魅力。

GRAFF镂空陀飞轮腕表

GRAFF镂空陀飞轮腕表机芯

宇舶表Big Bang镂空陀飞轮5日动力储存腕表

Big Bang腕表搭载镂空陀飞轮机芯,陀飞轮直径达13.6毫米的镂空机芯是完全由宇舶表微机械师、工程师及制表师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每分钟旋转一圈。另外,机芯一侧的桥板设计确保了陀飞轮的运作稳定。

宇舶表Big Bang镂空陀飞轮5日动力储存腕表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