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嘉欣做辣妈照样可以扮可爱


来源:凤凰时尚

林嘉欣谈到辣妈是如何保养的林嘉欣可是有很多自己的独家小秘诀,她坦言皮肤的保湿很重要,眼霜一定必不可少,如果需要上妆还会敷眼膜,滋润眼周的肌肤。包包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包括护唇膏和手霜还有她最爱的一款香水。

林嘉欣在出发Carven 2017春夏大秀前,作为第一位明星登上凰尚的专属座驾啦!前往秀场的路上林嘉欣与凰尚相聊甚欢,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的林嘉欣皮肤状态超级好,热爱艺术,不仅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着装风格,推荐了下半年的必买单品,还分享了她的旅行的私人喜好哟~

林嘉欣与凰尚座驾

林嘉欣与凰尚座驾

林嘉欣在凰尚专车上享受下午茶

林嘉欣在凰尚专车上享受下午茶

不过多年过后,林嘉欣依旧是那个可爱、俏皮的小女生形象,虽然已经做辣妈多年,可风姿丝毫未见,也成众辣妈中的典范。

林嘉欣

谈到辣妈是如何保养的林嘉欣可是有很多自己的独家小秘诀,她坦言皮肤的保湿很重要,眼霜一定必不可少,如果需要上妆还会敷眼膜,滋润眼周的肌肤。包包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包括护唇膏和手霜还有她最爱的一款香水。

林嘉欣

从金马影后到如今的年轻辣妈林嘉欣的人生如此的精彩,她说即使当了妈妈也可以做少女,最主要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态,整个人才会看起来更加年轻。

辣妈必备单品推荐: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270元

还原玫瑰真色,用比色提取技术,萃取玫瑰花心之美让唇膏本色,成为定制级上妆工具哑光唇膏,不仅显色持久,更柔润舒适。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