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


来源:光明网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女大学生小茹称自己是2014年在一场酒席上认识的刘先生,随后聊着聊着就有了好感,有一天聊天的时候刘先生捅破了窗户纸,从这以后,两人开始互赠信物更加情意绵绵。小茹说,那一年7月曾意外怀孕,刘先生赶到她的家乡陪同做了堕胎手术。刘先生一直安慰她让她很感动,就同意做了流产手术,小茹称男子许诺这个坎过去了他就离婚。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女大学生小茹称自己是2014年在一场酒席上认识的刘先生,随后聊着聊着就有了好感,有一天聊天的时候刘先生捅破了窗户纸,从这以后,两人开始互赠信物更加情意绵绵。

小茹说,那一年7月曾意外怀孕,刘先生赶到她的家乡陪同做了堕胎手术。2015年7月,小茹再次怀孕,这时她发现刘先生和前妻复婚了,并且他前妻也怀了孩子。刘先生一直安慰她让她很感动,就同意做了流产手术,小茹称男子许诺这个坎过去了他就离婚。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只要一句道歉

今年3月小茹再次怀孕,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刘先生坚决要求打掉孩子,并叫了一名叫老胡的人到安徽做工作,并了10万多块钱,并注明小茹的手术及术后费用。小茹也写了个纸条,表示两个人再无瓜葛。事后小茹想了想,还是通过支付宝把钱退了回去。

如今,她找到媒体,自曝这段经历。不希望任何赔偿,想要的只是男子的一句道歉。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