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女嘉宾狂追美国帅哥 要求下台就领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你觉得遇见心动的人最快多久能结婚呢?非诚24号女嘉宾唐娟遇见了美国小伙刘松,不仅要求下台就领证,更在现场谈起了“造人计划”。 美国男嘉宾刘松与女嘉宾唐娟成功牵手 与父亲

导语:你觉得遇见心动的人最快多久能结婚呢?非诚24号女嘉宾唐娟遇见了美国小伙刘松,不仅要求下台就领证,更在现场谈起了“造人计划”。

美国男嘉宾刘松与女嘉宾唐娟成功牵手

与父亲解心结:“我是你的骄傲吗?”

男嘉宾李志是一名来自武汉的26岁小伙,他是从事建材行业多年,现在拥有三家公司、六家店面,几十名员工、年过千万的销售额,可谓是事业有成。但是在采访时,却因为李志父亲情绪失控而造成短片的录制中断。原来,李志与父亲一直有心结。

因为父亲也做建材,所有人都认为他拥有的一切是靠父亲,“实际上我在父亲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后就自立门户了,完全在靠自己打拼,为了省钱自己搬货、送货。我现在事业做得比我爸好,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这可能就是我们现在的一个矛盾点。其实我很想对父亲唱一首歌,‘我是你的骄傲吗?你还在为我担心吗?’”

李志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他说:“经常听到身边有人说,你儿子真不错。但我不能也这么夸他,他会觉得飘飘然。所以我一直在不断地打压他,其实我也在反省、在改变。今天儿子相亲,我也要夸一下他,真的是个特别特别有责任感的孩子。”听此,李志很是激动,“我真的从来没有在父亲嘴里听到过对我的表扬,现在才明白他的良苦用心。我相信,今后我们父子的关系一定会变得和谐、美好。”

虽然在节目中李志没有成功牵手女嘉宾,但是他与父亲解开的心结,应该是他此行最大的收获。

45岁男嘉宾选“最讨厌女生”首轮只剩5盏灯

男嘉宾孙明振一登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已经45岁的他扎着小辫留着胡子,造型很“潮”。在选择心动女生的时候他更是认为自己想做点不一样的,于是他提出:“我选一个我感觉最不好的,或者说狠一点,最讨厌的。我做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择,因为我不想跟她说话。”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差距,也许是因为这一特殊的举动,在第一轮孙明振就只剩下了五盏灯。

谈及感情经历,孙明振与前妻的结束是因为他遇见了自己的“花房姑娘”:“她站在麦克风前面一开声,我就被迷住了。”他立刻对前妻坦白,至今为止他都没有认为他的前妻有什么不好,但孙明振认为:“但是我觉得我没法去背叛我的灵魂。”在现场,男嘉宾表示自己想找到一个可以像孩子一样和他嬉闹的女生,而被问及能给女生什么的时候,孙明振表示:“我能给她每一段富有激情的时光。”

现场并没有找到契合的女生,孙明振表白了自己的女神舒淇,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奋斗,拍一部电影请舒淇来做女主角:“我一定要把自己做到最强,我要娶她!”可能在节目录制的时候男嘉宾还有美好的梦想,没想到节目播出之时女神已经嫁了~

主持人孟非耿直表态,“其实男嘉宾很多表象都是在掩饰内心的慌张和不安,以他的年龄、经济能力等等按照现在婚恋市场的要求来讲,他知道自己的评分有多低,但又要满足自己自尊而强大的内心,只能通过极度地追求不一样。一个追求平静安逸生活的女人,不会选择这样的男人。但如果有着和他一样奔放的内心,说不定是个挺好的选择。我们这个舞台就是提供了人生的多样性选择,我们也会尊重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美国帅小伙被“催婚”:下去马上领证

因为喜欢《三国演义》,崇拜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美国小伙Ethan来到中国生活,并给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刘松”。现在生活在重庆的他外形出众,引起众多女嘉宾的关注。在经过三轮短片之后,24号女嘉宾唐娟为刘松爆灯。

在上期节目中要求3-6个月结婚的唐娟认为遇见了对的人,进一步加快了她闪婚的速度。她向男嘉宾提出:“我希望能闪婚,希望下去的话可以马上结婚。”面对女嘉宾的“催婚”,刘松经过考虑后坚定的说出:“行!”

因为父亲身体抱恙,唐娟想在结婚后赶快怀孕,并且希望生两个孩子。嘉宾黄磊开玩笑说:“生孩子的事都已经落实了。”幽默的主持人孟非在现场都要替唐娟算出预产期了。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