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媒体上市体验会


来源:凤凰时尚

承千年御时光之美,唤驭岁月之灵, 2016年9月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共邀美容时尚界各大媒体在北京东景缘共襄焕颜奇迹,见证鎏金焕采之颜,到场的嘉宾们亲身领略到了佰草集带来的御龄魅力,御时

承千年御时光之美,唤驭岁月之灵, 2016年9月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共邀美容时尚界各大媒体在北京东景缘共襄焕颜奇迹,见证鎏金焕采之颜,到场的嘉宾们亲身领略到了佰草集带来的御龄魅力,御时光,愈焕颜! 

作为现代中草药个人护理专家——佰草集,为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御龄需求,承袭古方经典,坚持“古方+科技”理念,隆重推出了全新佰草集御•五行焕肌系列。率先推出8个明星产品,形成御龄战线,提升肌底活力,紧致脸部轮廓,修护肌肤时光印记,让女性从此无惧时光流逝!

御·五行焕肌系列

尖端科技焕活古方精萃

佰草集秉承坚持“古方+科技”的理念,以现代科技之力焕活千年古方智慧,为现代女性呈献更安心、有效的美容圣品。体验会上,上海家化科研中心中医中药研究部经理陈默和配方开发工程师王峥向现场来宾讲述研发过程以及产品精华所在。

承袭古方经典而得的“五行焕肌方”,采用其中的经典本草,珍珠、人参、黄精、桂花和琥珀,同时结合M³微囊技术,以现代科技焕活千年古方经典,从深层修护肌底,持久缓慢释放到肌肤的不同位置,特别针对问题部位,焕活肌肤,使肌肤达到“紧实、强韧、扶纹”的功效,修护时光痕迹,让肌肤全天候焕发年轻态。

上海家化科研中心中医中药研究部经理陈默讲解“五行焕肌方”

上海家化科研中心配方开发工程师王峥讲解“M3微囊技术”

与此同时,佰草集美容培训师刘颖现场指导新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特殊穴位按摩手法,让产品御龄之力更有效发挥、功效加成。同时,为了让嘉宾更好的了解明星产品御·五行焕肌精华液的卓越功效,刘颖老师还在现场与竞品精华液盲测,让大家一起感受到精华液的卓越功效!

佰草集美容培训师刘颖现场教授正确使用方法

花丝镶嵌匠心传递古韵之美

御·五行焕肌系列不仅产品灵感凝练着汉方古韵,更在产品包装上体现东方韵美。现场,佰草集品牌推广经理吴晶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御系列包装的独特之处。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