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 2017春夏女装秀:朋克与仙女的结合


来源:凤凰时尚

若要重新出发,必须摒弃某些思想包袱;若要重写历史,首先要将其抛之脑后,只留存个中精髓,以轻快地步伐前行,享受蜕变的美妙过程。行动要快,跟着品味走。修改、筛选、荟萃、融合:拉长或收拢….

若要重新出发,必须摒弃某些思想包袱;若要重写历史,首先要将其抛之脑后,只留存个中精髓,以轻快地步伐前行,享受蜕变的美妙过程。

行动要快,跟着品味走。修改、筛选、荟萃、融合:拉长或收拢…时间可以看透事物表面的真实价值;剥离冗余,延长深度。

快速的交错剪辑,划过不同时代。一道无形的线可以将画家博斯(HieronymusBosch)与设计师Zandra Rhodes拉近,让她利用淳美的线条重新演绎他描绘天堂与地狱的梦幻作品。

在历史长河中,因为健忘,颠覆和优雅的篇章随处可寻:譬如The 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人间地狱》、或是中世纪微型画、文艺复兴时代的缤纷色彩,还有the Musician’s Hell《乐师的地狱》和Paradise Lost《失乐园》。

由此,价值渐渐浮现。

朋克风:一种接纳对比与不完美的思想,而非将其抹去。色彩是雅韵,即使刺激辛辣的艳彩也是诗意。追求珍贵,不求昂贵。

这趟旅程周元复始,终点亦是起点。它代表着众多女性,她们各有独特个性,不是千篇一律。

这便是朋克的人文主义。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