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部长皱纹的年龄竟… 同仁专家教你让眼睛更年轻


来源:凤凰健康

今天,是世界爱眼日(每年10月的第2个星期四),如何让你的眼睛更自信、更美丽?我们一起听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生韩新鸣的经验之谈吧!

眼睛(供图/东方IC)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我们都希望自己有棱角分明的轮廓,有前凸后翘的身材,所以饮食、健身、美肤功课样样都没有落下过,而眼睛作为心灵的窗户,更是大家集中守护美丽的重要部位。到底眼部该如何美容?哪些不良用眼习惯危害眼部健康?哪些人群适合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眼部能反映女性的真实年龄,最佳的眼部保养年龄是从几岁开始?……

今天,是世界爱眼日(每年10月的第2个星期四),如何让你的眼睛更自信、更美丽?我们一起听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生韩新鸣的经验之谈吧!

眼部美容要趁早最佳年龄从25岁开始

“我们眼部的皮肤是全身上下最薄的一个皮肤,它很容易出现衰老的现象,尤其是出现皱纹和下垂,主要以动态皱纹为主,包括鱼尾纹、眼周皱纹等。因此,建议女性眼部美容要趁早,一般女性从25岁开始就要关注眼部皱纹了。”韩医生说。

超过25岁,我们眼底部的皱纹就开始变松弛了,这就会导致眼尾的下垂,人看上去就不是很精神了!所以,到了25岁的年纪一定要关注自己眼部衰老的情况,也要着手开始护理眼部周围的皮肤了!

两大不良习惯伤眼部健康规律作息很重要

不良习惯一、作息不规律,反复熬夜。

韩医生表示这也是对眼部伤害最大的!“年轻人面临最大的问题,一个是加班、另一个是夜间娱乐。如果我们长期的让自己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或是无法合理安排睡眠时间,导致睡眠时间的不规律,这些都会加速眼部周围皮肤的衰老。”韩医生强调到。

不良习惯二、有过度的揉眼习惯。

“日常的揉眼没关系,但是如果一天过度揉眼睛就要引起注意了!”韩医生说。上文提到的,毕竟我们的眼睑皮肤很薄,等到了一定年龄它的弹性就开始变差了,再加上如果我们反复揉搓就会加速眼周皮肤更早、过快地出现静态的皱纹或干纹。韩医生也表示,你会揉眼的原因有很多,譬如习惯性揉眼、眼部疾病等,必须要尽早的改善和解决这个不良习惯,避免对眼部造成进一步的危害。

如何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上学的时候,很多女孩都会用双眼皮贴修饰自己的眼睛,总希望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些,但双眼皮贴或是双眼皮胶只能是一时的定性,却不能跟我们一生。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对于动手术的事儿很多人都会有担心,“我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双眼皮手术前要了解、关注些什么?”“做完双眼皮手术要注意哪些细节?”……别担心,针对上述问题韩医生给出了专业的答案。

双眼皮手术适宜人群及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听上去虽然比较泛泛,但真正的含义比较广泛,首先要明确,哪些人群是适宜做双眼皮手术的?”韩医生继续说道:“人群的定位很多,基本上可以从四个方面来概括:第一,本身是单眼皮;第二,本身是双眼皮,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下垂变窄的;第三,双眼皮不对称的;第四,之前做双眼皮手术形态不满意的。这些人都需要做双眼皮的手术。”

韩医生表示明确人群后,我们应该关注以下三点,

第一,每个人适合双眼皮的宽度各不相同,要找到适合每个人宽度特点的双眼皮;

第二,关注双眼皮的形态;

第三,关注双眼皮的对称度。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