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巅峰巨作 耀世呈现 陆逊梯卡集团发布2016国际眼镜潮流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0月12日,北京——全球眼镜行业巨擘陆逊梯卡集团(Luxottica Group)新品预览活动在北京华贸中心展厅隆重举办,集团旗下各大高端及生活方式眼镜品牌新品汇聚

2016年10月12日,北京——全球眼镜行业巨擘陆逊梯卡集团(Luxottica Group)新品预览活动在北京华贸中心展厅隆重举办,集团旗下各大高端及生活方式眼镜品牌新品汇聚北京,灵感佳作逐一耀世呈现,共同揭晓最新季眼镜时尚趋势。

本季眼镜新品以集团一贯的精湛工艺打造,突破性的双桥鼻梁设计再度引领全球时尚潮流。传承经典,持续钻研设计美学,甄选舒适轻便材质,以纤细灵动的造型书写魅力语言,尽展全新系列眼镜的优雅格调。

双桥鼻梁风尚

品位独具的双桥鼻梁设计细节之处蕴含独特美感,张扬气质跃然视野,成为本季众多新品中必不可少的吸睛亮点,轮廓鲜明的设计彰显硬朗质感,无与伦比双桥风潮即将开启。

Ray-Ban 雷朋- RB3545

现代风格的对比效果、高雅的金属细节和独特的镜片,以光滑的全金属框架再现雷朋经典之作,这就是全新Club-Round派对型人。镜框可选七种精细色彩组合,哑光或光亮饰面效果,搭配色彩柔和的渐变色和经典色镜片。这款简约而富有弹性的金属太阳镜,是都市型人彰显自信的最佳选择。

Vogue Eyewear 沃格眼镜- VO 4023S

极简主义线条、富有时尚气息的材质以及新颖的细节设计为这款不规则轮廓金属质地的沃格眼镜增添了几分炫目的现代气息。精致前卫,时髦经典,精美的轮廓与现代感十足的蜡笔色和金属色相结合,镜框和镜腿具有哑光饰面,搭配新款金色和银色镜面镜片或质感十足的渐变色彩镜片,呈现出最富层次感的搭配效果,尽展时尚美学气质,为活力十足的现代女性带来百搭之选。

Prada - SPR 55T 

此秀场款式的眼镜洋溢着十足的创意,是Prada Wanderer 系列之一。宽大的圆形镜片与金属镜框在精致细腻的双桥鼻梁和铰链设计烘托下,营造出更加夺目耀眼的效果。板材材质镜腿塑造出流畅的曲线线条,突显极致女性魅力。

Miu Miu - SMU 50S 

Miu Miu Scenique特别系列全新款眼镜,曲线流转的金属镜框勾勒超大圆形镜片。超薄金属结构带来极致轻巧质感,与宽大的镜框交相辉映,营造出和谐悦目的对比效果。

Giorgio Armani – AR 6047 

这款眼镜纯粹干净的设计风格沿袭了Giorgio Armani 一贯的设计风格。太阳镜以经典的飞机师款式为灵感,弥漫着浓郁的复古风情。金属双桥鼻梁与镜框之间形成“满与空”的巧妙对比,在与镜片接触的位置则以尼龙纤维嵌片点缀。镜框线条圆润流畅,干净利落,视觉效果绝佳,夺目吸睛。

精湛工艺

无论是搭配柔美流畅的线条亦或是不拘一格的新颖轮廓,巧夺天工的工艺点缀都能在细节之处为眼镜带来超然传统的格调魅力,打破陈规的束缚,突破以往的风格态度,精细典范脱颖而出。

Prada - SPR 01T

此款Prada Redux系列的太阳眼镜集复古风格与时尚细节于一身,曾在Prada秋冬男装秀场上独家亮相。飞机师风格的板材镜框搭配设计鲜明利落的双桥鼻梁和螺丝金属铰链,个性独具。

Miu Miu - SMU 02S 

这款趣味满满的全新Miu Miu太阳镜展现了耳目一新的创意设计。镜框呈现巧妙的蝶形,利用透明板材在框架上的叠置营造出超轻巧质感。鼻梁和镜腿的纤细金属材质呈现细腻雅致的淡金色调。

Dolce & Gabbana - DG 2160B 

此款是Dolce & Gabbana花朵蕾丝(Flower Lace)系列的杰出之作,以传统的西西里蕾丝工艺作为设计灵感。高贵的大蝴蝶形前镜框采用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和玫瑰花蕾予以点缀。印有品牌徽标的纤巧镜腿使镜框保持完美平衡。

Giorgio Armani - AR 6043 

这款太阳镜是Giorgio Armani Swirl系列的大师之作,拥有极致的女性魅力,将过去与未来相交融带来别具一格的美感,独到的审美体验沿袭了品牌服装及配饰系列主题。椭圆形镜框轮廓,超大镜片周围包裹螺旋金属,勾勒出魅力十足、独具特色的魅力风格。双桥鼻梁堪称此款复古设计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