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SOKELIU刘珊珊品牌米兰时装周展示中国风


来源:凤凰时尚

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ISOKELIU刘珊珊是从深圳走出的设计师和设计师品牌,作为中国品牌代表、首次登陆米兰时装周,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精彩亮相

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ISOKELIU刘珊珊是从深圳走出的设计师和设计师品牌,作为中国品牌代表、首次登陆米兰时装周,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精彩亮相米兰时装周Preview静态展的现场,此次米兰之行,受到意大利时尚财经类最大传媒集团Class的青睐,CNBC以及多家国际媒体采访,受到中国驻米兰总领事王冬、意大利时尚协会名誉主席Mario Boselli的接见。

作品以“圆明园的畅想”为主题,灵感来自大自然,拍摄地是在“万园之园”的圆明园、用自然的灵感展现ISOKE LIU当下或未来创新中国风优雅、魅力的现代风格,仿佛间是看到昔日的光辉亦或未来。享受着大自然五光十色的色彩,剪裁来自行云流水的变化。

现代美学往往把视觉审美归纳为三要素,即形式美、色彩美、意境美。她的创新作品既有品位又有格调。作为艺术家、设计师刘珊珊的特点在于对中西文化艺术有着深厚的理解与应用,吸收别国优秀的造物经验、架构在中国服饰文化中、创造了赋有明显时代特征的新型中国风。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